close



夏天做什麼 ?
除了衝沙灘踩浪難道就不能做些靜態一點的活動嗎?
要原諒我真的是個懶到不行的人 XD
年紀輕輕,但偏愛的玩樂行程已經有老化的現象
廢話不多說 ! 免得真的越來越老化 哈哈哈

-

一早八點就從台南家裡出發到台南火車站
人生中最愉快的是不外乎就是和最親愛的老婆約會了 !!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我家老婆又傻的可以  下一張(熱鍵:c)
總是製造了很多蠢的可以的笑點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遊有笑臉娃娃的陪伴哦~
最大功臣是幕後的HTC ( 右下角 ),讓我們不迷路阿 !!! 
吃完早餐搭上九點二十九分開往新左營的莒光號

下一張(熱鍵:c)

火車上不免俗要來一張阿 哈哈哈(被毆

下一張(熱鍵:c)

高雄 - 新左營

新左營是三鐵共構,基本上是個稱得上好方便的好地方 XD
不管你是要火車轉捷運還是捷運轉高鐵亦是高鐵轉火車或是火車轉高鐵........#%^&*$
總之三鐵共構隨便你愛怎麼轉就怎麼轉 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餐廳也太可愛了 哈哈哈
火車站出站之後的右手邊就看得到這可愛的 " 餐車 "

其實這時候我們是處於迷路狀態,新左營這個車站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們還繞繞繞繞繞去問路XD ( 不過就是出站後往左邊走去旅客服務台去問 )

下一張(熱鍵:c)

走出車站找公車站的時候發現這個可愛的時鐘
好有異國風不是我要說~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規劃的很乾淨、路線和各路公車也劃得很清楚的公車站
視覺上的設計也給人明亮又簡潔的感覺

-

搭上公車
我們出發囉 !!! 眷村迷路去

下一張(熱鍵:c)

自助新村 ( 眷村裡迷路 )

位在海青商工對面的小眷村
裡頭的彩繪都是海青商工的同學經眷村裡住戶同意後創作的哦
很可愛很有創意,看的到高中生的熱血和追夢的熱情
不過在這裡要請到那邊拍照享受眷村氣息的大大們
眷村裡還是有住戶的,那裡適合拍照但不適合大聲嘻笑、喧嘩吵鬧
為了感謝眷村裡的住戶提供場地給我們用相機寫下回憶
在我們寫下回憶的同時別忘了留給那邊的住戶一個安靜、悠閒的生活環境以示感謝哦 !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活動中心都不知道多久沒見了
活動中心中裡還有人在唱戲
哦~~~~~ 好眷村啊!!!!
我都思 " 村 " 了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眷村裡那種濃濃的人情味和熱情
在看過「光陰的故事」之後,我就更喜歡那種有濃濃的回憶和感情的地方
加上老家在南部,爸爸那邊每逢過年就會回漁村去拜年
媽媽娘家則是在新化山上,都是生活在都市叢林裡的人覺得很鄉下的地方
所以我擁有的童年其實跟很多人都不大一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被火雞追著跑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摸蛤蠣抓螃蟹和彈塗魚
現在這些類似的活動也漸漸商品化,花點錢就可以買回憶
我還是堅持 ! 我那些沒有花錢沒有做作的童年回憶,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這麼幸福的擁有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這「禁止塗一ㄚ」我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問這些陶藝作品到底是哪裡來的 XD
莫非眷村裡還有陶藝教室這地方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國內郵件先生和航空郵件小姐
真的不哩阿可愛
他們要去旁邊的小雨傘羞羞臉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任誰都看的出來我在表達羞羞臉
其實有那麼一點不要臉,我說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人,永遠都是向ㄑㄧㄢˊ看的
留在過去、活在回憶只會讓自己走向失敗
歷史叫做過去,值得的叫回憶
如果沒有留下什麼,那就創造些什麼留下...
只是台灣的政策真的讓人無奈又灰心
這個小眷村也成為受害者,面臨拆除的危機
這些可愛的塗鴉和年輕的創意就要被銷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白的紀錄片訴說國家成長的血淚
在幸福的現在,用色彩和活力填滿過去
讓哀痛不再是哀痛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們拍完這個的時候,旗子竟然掉下來了 XD
是誰把它弄壞了~

下一張(熱鍵:c)

歐噴醬也來囉 !!

下一張(熱鍵:c)


吾家有女初長成
嫁人的嬌羞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 (欸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都走諧星路線 
可以組團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只是沒什麼意義的合照 XD
可能只是想表達我也有墨鏡這東西
還真沒意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小小的轉角有太多繽紛的色彩
灰暗的水泥牆不再毫無生命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圍牆上插著小國旗還有....... 碎玻璃 !!!!!
是說碎玻璃防盜效果還挺嘉的
大概是從拒馬延伸出來的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這讓我想起台北的埃及木乃伊展
最近也才剛去看過這個展覽
窺探了埃及神秘的墓室古物
噢! 真是滿足我對木乃伊的好奇
也多了許多對古埃及文化的了解和喜愛
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好愛看木乃伊,有時候都覺得我是個喜好跟同學完全相反的人 XD
以上是題外話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傘,但是我有冰涼的彈珠汽水!!!
回憶起小時候都還買的到一瓶15元的彈珠汽水
還是綠色玻璃裝的...
現在哪買的到阿,而且還大漲價...現在一瓶要價25塊 (聳肩
還我童年時美麗的物價啊 ~ ~

下一張(熱鍵:c)

用彈珠汽水空瓶做成的海綿寶寶
扇柄少一邊是他的睫毛也少一邊的意思嗎? XD 

下一張(熱鍵:c)
 
人類進化啊凡打

下一張(熱鍵:c)

「啊? 你說什麼大聲點 !!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間正熱啊!!
上午十點五十五分五十秒
尤其是南部
曬死你不償命,我都曬黑了一個色號回台北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向中華民國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
當然某些肥貓和爛人就不用了...
老實說我是個還滿喜歡軍人的人 XD
總覺得那是一個很重要很有威嚴的工作
受萬人尊崇,是至高無上的
三軍統帥也要有這些軍人才能指揮啊 ! 
可能從小就一直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XD
造成我現在對軍人的崇拜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想問的是 " 仙姑茶葉蛋 " 究竟是何方神聖?

下一張(熱鍵:c)

很眼熟的畫面
好像似曾從布布恰恰還是建築師巴布之類的什麼看過
到底是什麼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XD

下一張(熱鍵:c)

總之要以身相許 0///////0

下一張(熱鍵:c)


色字頭上一把刀
軍人肩上一株草

下一張(熱鍵:c)

總覺得這個好像在台南安平的哪裡看過 XD

下一張(熱鍵:c)

狼來了,妳是想用眼神讓牠死嗎?

下一張(熱鍵:c)

少林武功蓋天下
毋忘在舉這個狠狠戳到我笑點的梗
讓我差點笑倒在地上滾

下一張(熱鍵:c)

「待我發功!!! 」
等到妳發功我都昏了
還是乖乖喝彈珠汽水吧妳 XD

下一張(熱鍵:c)

真有這天要向那位英雄致敬!
背後的畫其實意味不明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女孩的糾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給姐姐咕雞一下嘛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模仿,何謂維妙維肖 !!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以為這裡是廁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腿長的優勢就是可以一次跨兩個踩到第三格 肯~

下一張(熱鍵:c)

她已經到了一種不怎麼顧形象的地步了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風,吹醒了風鈴
搖擺著,清脆的動人
色彩,點醒了每個角落
述說著,灰暗的消逝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繽紛樂 !!

下一張(熱鍵:c)

她,是腹黑。

下一張(熱鍵:c)

發摟米 ! 勇敢飛一起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閃到我 !!!!


下一張(熱鍵:c)

嘿~親愛的來坐這

下一張(熱鍵:c) 

腦供逆仔哪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入色彩的老眷村
彷彿注入了新的生命似的
多了人氣、熱情,不再靜悄悄地等待結束孤獨

下一張(熱鍵:c)

炙熱的陽光熱情奔放
小小眷村裡濃濃的人情味
每走一步就會看到不一樣的色彩
期待著下一秒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下一張(熱鍵:c)

午後的眷村
希望這麼燦爛的地方可以繼續保留下來
真的不希望這裡只是曇花一現的燦爛
這些色彩繽紛,有著屬於它的意義。

-

下一張(熱鍵:c)

搭上公車轉了捷運
我們接著西子灣去囉 !!
西子灣真的是我每去高雄必到之地
或許是有些什麼想找回的回憶,但其實不重要...
現在只是想證明我一個人也可以。

下一張(熱鍵:c)

午餐吃了丹丹漢堡
其實丹丹漢堡也有他好吃的地方啊!!
就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在台北的日子都會很嘴饞的想吃丹丹漢堡
在台南又會很想要吃頂呱呱 XD
吃飽喝足咱們出發往旗津去啦~

下一張(熱鍵:c)

知道為什麼我說南部的天空比北部的天空美的原因了嗎?
看看看看看這是多麼的藍天白雲~~~~
美到一個莫名的境界啊 !!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亂七八糟的頭髮就知道這時候風有多大了 XD
一人租一台腳踏車,沒有理由的就是不想租機車
很單純的只想放慢步調
慢慢來~~~
只是林阿蝶妳這阿桑妳腳踏車也騎得太慢了吧
還追不到我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很羅馬風的廣場
其實我不確定這裡是不是旗津海洋廣場 ( 打卡的地標是這樣寫 XD )

下一張(熱鍵:c)

只因為這裡真的很美讓我不想縮照片
不想剝奪欣賞美景的權力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好久沒有這麼熱情的奔海邊看沙灘踩踩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羅馬對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年紀越大越頑皮的我硬是要煞風景 哈哈哈

-

這樣一天下來的行程
一個人花費五百塊左右 ( 包含來回台南、新左營車票 )
靠著 HTC google規劃路線和GPS定位
智慧手機真的好智慧好好用
當然還有生活在台北將近一年訓練出來的找路技能(只要到的了捷運站就回的了家)
再加上去過幾次西子灣,沿著印象中的路走
其實這個小旅行夠小氣啊 XD
不過一天下來也把我累翻了啊~
那天回家照片上傳完就躺著睡死了
隔天起床還被媽媽罵說幹嘛戴著眼鏡睡覺 哈哈哈
就累了啊 XD






這篇很長的文章或許你只需要用短短的時間就能看完,但作者需要用很長的時間去排版補文字
請不要吝嗇給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