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paint0052s.jpg

 

如果一切可以選擇重來

我不會再愛你

因為... 我希望我過得快樂一點

從那天之後...我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沒有。  

-

不知道

原來失去一切的感覺是這麼這麼的糟糕

好一個屋漏偏逢連夜雨

什麼叫做我不懂 ?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每天每天都是這些事情這些煩惱

哪天哪天可以讓我不要想這些好好的放鬆一天?

這一切都變成奢求

真的好累好累

只要一個肩膀、一個依靠...

-

夜風拂過臉頰

眼淚的滑落

輕描淡寫著哀傷

心呢 ? 再怎麼也找不回...

碎得太徹底、太徹底     

  

46paint004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