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en2.gif

 

 

01. 終於,有個機會給我跳脫過去

我要邁向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擁抱新的人生

我朝九晚六的OL生涯

 

02. AION真是太容易讓人沉淪

感謝親愛的阿金讓我遇上一軍團可愛的大哥哥大姊姊

快來給小馬子親一下 哈哈哈

再不來小馬子要對郎造了喔

可愛的蛋蛋、老猴、鯊魚、傻天、二伯、金毛....

親愛的羊咩、紅、大姊姊、花兔....

( 要一個一個列,列不完拉 XD )

再怎麼也忘不了大屁股護法天團是我們  XDDDDD

每天深夜頻道都會笑死人

無時無刻都有辦法深夜頻道我都笑了

 

03. 我沒有低思兒屁兒

我只是比較少出現而已 XD

 

04. 我還真的很想對某些人說

我的隱私不是你可以隨便窺探的

我也沒有必要跟你報備太多 ! 畢竟對我而言你什麼都不是

最多最多....  just friend ~

連我媽都不會未經我同意就看我手機裡的簡訊、照片和通話紀錄

你憑什麼說也不說就把我的手機拿去看?  

我電腦裡的資料也不想讓你看好嗎 !

我是把電腦借給你上網,並沒有允許你可以任意打開任何一個資料夾 !

Who are you ? 嘖嘖

 

05. 我真的怒了!

你真的每次都讓我像個白癡一樣傻傻的等 !

哼! 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06. 對於某個人的所作所為,言行舉止看在眼裡都覺得...

應該怪我見過的世面太小,沒看過前後這麼不一的人吧 XD

所有事情一開始講的到最後結果都還滿難連貫的

說有經過多少社會歷練的洗禮...

看起來... 比較像是個只求得過且過的人

沒有太大的目標

要說獨立... 也不算真正的獨立

唉,我能說什麼? 聽聽就好

說的好聽說的簡單,真的要你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07. 最近簡直煩雜到一個讓我瀕臨崩潰的境界

怎麼辦? 一個人還是得默默地過啊 哈哈哈

當我對你冷漠的時候,少來招惹我

當我給人的感覺是冰冷的時候,就不要多問太多你自己覺得是關心的問題

因為我會更煩更火大

如果你是那個我會想傾訴想講的人,我就會告訴你我遇到的所有困難

但如果不是...就不要問,因為我沒有跟你說這麼多私事的必要

 

08. 突然好想念高三那一年

每天早上跟同學揪一揪一起吃早餐的時光

早上翹課只為了逛菜市場

只能回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