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 26 行程
Pixar & Dream Mall

7 點半到了阿嬤家
外面飄著雨呢

相信我嘛 !!
我都去過高雄坐過捷運了
我還會坐火車高鐵咧 ....
而且我早就做好功課了

到了火車站先帶著兩個妹妹去買票再到拉亞買早餐
之後教她們進站分辯月台南下北上
其實我一開始也搞很久才懂 ...
上了火車又做了一件蠢事
根本還沒走到位置就開始找位置 XD (( 蠢
被白了一眼 .. 囧
找到位置後竟然發現一個阿伯已經坐在我的位置上講電話了 ...
害我很不好意思叫他起來 ...
有錢阿伯幹麻不劃位咧 .... 囧
不就還好自強車位夠大可以塞三個人 XD

到了高雄之後我感覺我妹她們一路很興奮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



還記得我去年去高雄玩好像沒有新左營這站欸 ...
其實我第一次自己去高雄玩也這樣
讓我突然有種 ... 以後生小孩之後要常常帶小孩出門走走的感覺
又覺得台南真的好小感覺又有點 ... 不便利
真的這麼窮嗎 ? 窮到有事沒事就挖路修路,明明那條路也沒怎樣
錢都不花在刀口上欸 ...
花媽把高雄整治的真好 ~

從火車站出來之後要走到捷運站
很不興的被攔下來推銷
推銷就推銷還對我毛手毛腳 ... 令人頗不悅的
又不是說跟你很熟 ...
199 兩支筆,我騙自己這是愛心 ...
他只知道台南 FOUCS 嗎 !?
令人很囧的對話如下

推 " 诶诶诶 三位小姐 " (( 攔
我 " !? " (( 看著推銷
推 " 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筆阿 " (( 塞到我們三個手裡
我 " 恩 ? " (( 很不想看想走開
推 " 灰色眼睛不要跑,你們是來玩的嘛 ? " (( 扯開話題
我 " 哦 對阿 "
推 " 你們哪裡人阿 ? "
我 " 台南 "
推 " 哦哦哦 ! 我知道,是 FOUCS 嘛 ~ 你不要緊張嘛 ! 我又不會吃掉妳" (( 笑
我 " 呵呵呵 ... "
推 " 這個筆阿,你知道我們打工族很可憐,做到流汗被嫌到流ㄌㄨㄚˋ,所以 .... " (( 拍我肩
我 " 痾 ... 可是我沒這麼多預算 " (( 我才可憐吧 ! 沒工作的窮學生
推 " 真的嘛,妳們是來玩的耶,怎麼可能沒帶錢 " (( 乾脆搭在我的肩
我 " 呵呵呵 ... " (( 瞪他的手
推 " 不用花你們多少錢真的,199 就好 " (( 暗示我要買三組
我 " 我真的沒這個預算欸 ... 不然我買一組就好 " (( 從錢包拿200
推 " 好的 ~ 謝謝妳,一元要找嘛 !? "
我 " 不用 ... " (( OS : 看你能不能湊 10 個去 7-11 買飲料
推 " 妳今年幾歲阿 ?! " (( 一臉興趣
我 " 昨天才剛滿 18 "
推 " 哦 ~ 是喔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 拉著我的手唱
我 " 痾 ... 謝謝喔 ... " (( 把手抽回來
推 " 有沒有男朋友阿 ? " (( 笑
我 " 沒有 ..." (( 好無奈
推 " 真的喔 ? 她真的沒男朋友喔 ? " (( 轉頭問我妹
媛 " 沒有阿 "
我 " 我們要趕車去看展,先走了,掰 " (( 轉身走掉
推 " 哦 ~ 有機會一起去 FOUCS 阿 " (( 揮手

走進地下道三個女孩同時大罵
毛手毛腳的很討厭 !!


搭上捷運
小女孩兒有這麼激動拿捷運票丟它嘛 ?!
它只不過是個感應器 ....
對捷運都這麼新奇 哈哈哈

這一站 - 凹子底
目的地 - 高雄市立美術館 Pixar



轉搭公車到了美術館



好詭異的排列
先是醫院再來學校才是美術館  - 皿 -

7 - 11 非常難找我說 ...
只不過想買個蘋果麵包而已 ....
好悲慘的在捷運站廁所發現阿月報到
還以為捷運站出去會有 7- 11 ...
看到那綠綠的 " 扛棒 "
心底浮出大大的感動 " 有 7-11 真好 ... "

Pixar 好棒哦哦哦
阿蝶沒去看超可惜的欸
毛怪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
值回票價 !!!!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一次好了 ...
那個幻影箱超酷的,不過看的頭好暈 XD
據說Toy Story 要出 3 哦 !!!
大尼噢親親我先約了 XD
獵豔還滿想看的 ... 懸疑驚悚欸
好激情的感覺 哈哈哈

美術館外面點太多了 XD
笑不完真是



請問是曾經有人在這裡大跳鋼管嗎 XD (( 大拇指
笑到我肚子痛欸




其實應該看的出來我在學他 XD



只是想表達 " 未來渺茫 " 四個字 XD


才一個行程就玩到三個人都腳酸
太扯 XD
可是這是真的
很懶很懶的坐計程車去捷運站
搭捷運到凱旋站轉接駁車到夢時代



是他是他 !!! 超可愛的接駁車
很可愛的司機說 " 只賣坐票不賣站票喔~ "



來夢時代一定要這樣拍 ... XD


三個女孩兒又拍到不亦樂乎
才甘願進去吃午餐
賀壽喜屋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 ...
又是逛到腳酸
均一價 39 元買了超多阿 ~
好滿足 XD



到了夢時代就是要拍一下摩天輪
感覺不拍好對不起自己喔 XDDDD


逛完要搭接駁車回去時
看到金光閃閃銳氣千條歐兜賣
超酷 !!! 這是五色雞頭他家的吧 ... XD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我火車票沒有劃位阿 ...
根本也沒指名幾點的車 ... 囧
不過回來就好 XD

感謝阿伯載我們去火車站又載我們回來阿 ~
辛苦了 !!!! :D




累癱的一天 (( 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