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終於想要提起我沉重的雙手來寫這篇了 (被毆
因為我實在是......每天都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啊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逮到假日,老婆說要上台北來找我約會
啊哈哈哈~ 滿心歡喜的排好假,再幫老婆規畫好路線
純粹避免她在台北車站迷路還要出動我這個每次都在台北車站迷路的去救她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住在台北已經迷迷糊糊過了八個月( 莫名其妙都快過完第九個月了 )
我還是不曉得要怎麼從住處到台北車站
每次都要搭公車然後轉捷運,其實後來我發現有公車有直接經過台北車站....
不過我還是習慣搭公車再轉捷運
只因為我非常害怕公車放我下車的地方會讓我一下車就把自己搞丟
MRT的貢獻無限大啊大家都這麼說 !!!!!! 下一張(熱鍵:c) 

-

看到這落落長的標題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懶的動手整理傳說中的照片 XDDDD
每張照片都有主題和標題
我最愛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之後瘋狂標記人臉
有那種...衝人家康的快感 !!!!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先暫停年紀大了就會出現的碎碎唸症頭
回到主題跟我一起開心的回憶那天一整個很神經病的行程

-

下一張(熱鍵:c)


本小姐我今天走運動風啊!
出門前我是這樣跟我老婆說 XD
搭公車前還在小七買了兩杯西踢卡菲,因為老婆說要彼得兔的餐具組
所以手上的兩杯是這麼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說台北人真是奇妙的生物
我記得今天明明就是非假日啊 !!!!!!!
怎麼悠閒看展的人還這麼多 ..... 
難怪有人會跟我說 :「我永遠都搞不懂上班時間台北的街頭怎麼還這麼多人在悠閒亂走....我永遠都忙到快崩潰!!!! (吶喊臉)」
噢哦~我理解你的痛...  

下一張(熱鍵:c)

買好票咱們要準備入場開拍啦 XD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大廳就看到令我為之瘋狂的大熊!!!!!!!

下一張(熱鍵:c)

謝宜臻妳快脫掉妳的高跟鞋現出原形吧妳XD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這女人特愛在廁所裡自拍
機車的是我每次上完廁所走出來都會被她拍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可能要承認我上一句話說錯了
因為我這張玩手機的照片竟然被黑了 !!!!

下一張(熱鍵:c)

對對對鯊魚快合起你的血盆大嘴吃掉她 XD

下一張(熱鍵:c) 

這真是張干擾視覺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謝宜臻一直想偷看出個什麼東西 XD
所以妳到底偷看出了個什麼東西了沒?

下一張(熱鍵:c)

順著她的劇情往下走
她的下一步應該就是直接倒在地上然後跟我說:「啊丟 ~ 揹我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噁心的東西...
到現在我還是看不出個什麼東西
怎麼會從下數跟從上數都不一樣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女人竟然頂著書又牽著人家 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牽到她的手了~~ ㄎㄎ
不過老實說我看了這麼久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我每次都覺得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一幅很噁心的畫作
可是我真的好愛這幅畫的神祕感啊~
還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會覺得蒙娜麗莎在看你唷唷唷!!!
真令人興奮...

下一張(熱鍵:c) 

OMG!! 非禮勿視!!!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那根國王的吸管?
沒有? 啊你不夠聰明啦 !!! XDDD (被踹飛

下一張(熱鍵:c)

噢先生你口中的妻辣在騷擾別人欸
你要坐視不管的意思嗎你? XD
 
下一張(熱鍵:c) 

屋維!!! 你給我進去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很跳痛的
「燈燈燈燈~ 歡迎來到OX#%動物園,本姑娘是大象看到會卻步的介紹員」

下一張(熱鍵:c)

酒瓶與酒杯的關係真的好親密欸
這畫中的奧妙啊我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幅畫噁心到一個爆炸!!!!!!!!
上下左右不同角度看都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

下一張(熱鍵:c) 

踩進人家家裡妳對嗎妳

下一張(熱鍵:c)


妳看出牠感冒了沒?

緊湊的結束看展這個行程
因為時間不多啊!!
接著就搭著公車往士林捷運站去囉!!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家我肖想很久的店
只是平常都一個人,一個人來吃感覺還挺怪挺孤單的吧
所以這次剛好老婆上台北一日遊,就帶著她一起來吃了哈哈哈哈
完全私心很大啊我 XD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時候正超級認真的打卡 XD

下一張(熱鍵:c) 

謝宜臻可能剛剛3D玩瘋了連人家的水杯跟餐具也要玩 XD
之後就用極為緩慢的速度點完餐
然後開始各自做各式的事
不外乎就是我在把玩新歡HTC
謝宜臻又抓著我的相機拍到記憶體幾乎呈現爆炸狀態
(當然不可能,4G 的容量能在一天拍到爆炸還滿強的 XD)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想不出這張有什麼梗
後面被沖康的路人? 為
到這裡我要很認真地講一句話
這天我們去吃咖啡弄沒有訂位,剛剛好去的時間也沒什麼人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是被安排在吧檯的座位
後來因為有客人結帳離開,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有沙發椅的座位
所以... 在台北要去比較知名的餐廳吃飯請記得訂位啊各位XD
不是每個人每次都可以非常幸運

下一張(熱鍵:c)

依舊玩我的HTC玩得很HIGH的我
和抓著我相機還是難分難捨的老婆 XD

下一張(熱鍵:c)

餐來囉餐來囉
這是老婆的草莓冰沙
我忘了偷喝她個幾口 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其實整份鬆餅我有吃掉的部分就是香蕉、冰淇淋、鬆餅
那個卡士達醬就讓我沒什麼慾望想吃 XD
鬆餅部分也讓我小小不滿意...
怎麼會只有一面是香脆的 ? 而且老實說還沒有很酥脆 XD
吃的很撐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婆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想鬆餅問題是一樣的
不過那草莓和煉乳還有冰淇淋
我看謝宜臻吃得挺開心的 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手工捲餅
手工捲餅裡包覆著吃的到顆粒的紅豆泥
我要強調真的吃的到顆粒 XD
抹茶冰淇淋不會太甜,撒在上面的抹茶粉帶著一點點的抹茶苦
老實說這有征服我 XDDD
不過我還是不愛紅豆泥啊......

下一張(熱鍵:c)

Oreo冰沙
可能我向來對Oreo都興趣缺缺吧
只是一個衝動外加我實在找不到我想喝的飲品就點了它
喝過之後我的感想是....斯搭罷克星冰樂果然很無敵
而且價位還差不多我說這...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女人就這樣吃掉桌上的食物 XD
女人果然不能惹 嘖嘖
尤其是兩個餓到快翻過去的女人 XD

下一張(熱鍵:c)

她以一種沒什麼吃相的形象在支解她盤中的草莓堆 (欸

下一張(熱鍵:c)

我絕對不是在做做樣子
我很認真地拍照 ! 只是這時候相機沒開而已 XDDDDDD
沒有啦~ 我這時候在看照片啦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妳就不能氣質一點嘛妳 XD




末了
下一張(熱鍵:c) 

捷運上照拍!
哈~ 拿這張做End似乎有點草率 XD
照片就真的這樣而已嘛!!!!

最後附上咖啡弄的資訊囉

咖啡弄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2711-1912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9號出口,頂好名店城巷內100公尺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2711-191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屈臣氏巷內,第二條巷子左轉。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02)2888-3322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中正路左轉,天橋旁全家便利商店二樓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