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晴朗到不出門的人會內疚不已的天氣

果然台灣的氣象預報真的不怎麼值得相信

這時候我心裡的OS絕對是:「 阿不是說會下雨? 雨咧? 春雷咧? 」

 

百分之兩百會捶胸頓足沒有去花博的心情

這時候我突然明白那人那時那行字:「不要只是呼口號」

早就該知道你真的是個不值得我再百分之百信任的那個人

 

[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選愛妳的人,別選妳愛的卻不愛妳的。 ]   From 橘子

看了這句話,我向自己提問

也得到了解答

這麼自私的愛情我不要

害怕被傷害又為什麼要去傷害人?

都是人生父母養不是嗎? 怎麼會捨得去傷害?

 

她簡直把我的心裡矛盾和心聲通通寫出來了

我的天,難怪我會這麼愛她的作品。

 

人前歡笑人後流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也只知道那人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狠狠的吸了一大口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很努力的思考

答案還是無解

不自覺又掉進回憶的漩渦

無法自拔...

對不起,我真的還是會想你。

-

 

Dana Wang@基隆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