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暖洋洋的台北
燦爛的太陽高高掛
藍天白雲看了真的很舒服對吧 !!


噢! 有沒有人說過台北的夏天真的是很折磨人啊!? ( 好似大家都這麼說XD )   下一張(熱鍵:c)

-

在出發的前一天就打電話訂好了位
我真的覺得這樣才能生存在台北這種地方啊 !!
現場排隊不是我這種沒耐心又火爆的人會做的事 XDD

下一張(熱鍵:c)

位在R9出口旁的R9 cafe

一走進餐廳就會有服務生帶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帶上二樓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空間溫馨又高雅
挑高的天花板讓空間看起來更大方了
當然充足的光線也是功臣哦 !!!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小花瓶很粉嫩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那花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假花
心裡還os過「假花還需要水喔...&%#$*....」
結果都坐下好一陣子了才發現......
這竟然都是真花!!!!!!! XDDD
只不過沒什麼香味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有一套說詞
就是我覺得一家餐廳的好與壞從一開始水杯的乾淨程度 ( 不同於茶杯 ) 和服務生加水的態度就看的出來
至於水的味道... 每家餐廳用的物料都不盡相同
所以這我就不說了
我一就坐第一個看得一定是水杯
這應該是我去餐廳吃飯的怪癖吧 哈哈哈
越是乾淨沒有刮痕的水杯就會讓人覺得這家餐廳的衛生是值得信任的
我實在有夠不喜歡看到有人直接拿菜瓜布去刷玻璃杯,難道不知道玻璃杯要用海綿洗嗎....
還有服務生加水的態度,面帶微笑用乾淨俐落的動作完成加水的動作
這是我欣賞的!!
我真的遇過某餐廳的服務生加個水把整個桌面滴到亂七八糟
看到整個用餐氣氛都有點小糟糕

點完餐後小聊一會兒就上菜囉!!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上菜速度還不慢呢

下一張(熱鍵:c)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菜單上有標註這道是小辣
但吃起來感覺真的不怎麼辣耶
吃到最後一口才有那麼一點點點點辣
這辣也太小了 XD

下一張(熱鍵:c)

用料很大方是真的
這盤義大利麵大概有半盤的蛤蠣吧
顆顆飽滿又不小顆
原汁原味就真的很棒 !!!
果然蛤蠣跟白酒、蒜頭是好朋友 XD
讓我最滿意的就是R9還給點這道菜的人一個好貼心的服務
上菜時他多送上了一個小盤子,這是要放蛤蠣空殼的!! 

下一張(熱鍵:c)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真的是很微妙的一種麵食
看起來量都不多,可是吃完還真的會撐啊!!
至少我同事花枝姐在前十五分鐘說她覺得分量有點少
後十五分鐘看著僅剩一點點食物的盤子說她有點飽了 XD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燉飯

是花枝姐的小男友點的
看他解決這盤的速度還頗快的
我想應該是不難吃啦 XD

下一張(熱鍵:c)
檸檬金桔冰茶

我真的是個很怕酸的人
所以我不敢去偷喝它個幾口 XDDD
檸檬跟金桔聽起來就無敵酸啊!!!

下一張(熱鍵:c)
水果茶

會喝水果茶只是純粹我不想要每次去餐廳都喝什麼奶茶還是拿鐵之類的...
要點之前還把服務生叫過來問說水果茶會不會很酸 XD
我真的好怕酸這種東西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水果丁放的不少
不過我覺得大壺的水果茶壺底沉澱著百香果讓我有點無奈
因為杯子裡的小湯匙並沒辦法去攪拌大壺的水果茶阿
導致整個水果茶越喝越甜 XDD
這真的需要小改進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蜜糖吐司


這是本日主角!!
就為了它來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原本還很害怕踩到雷
因為看到網路上某個網友給的評價
大概就是說吐司的邊邊像是沒有烤過,沒有味道之類的
不過我吃的時候覺得邊邊有很香的乳瑪琳香阿
香香甜甜的並沒有那位網友說的那麼糟糕
只是建議可以把乳瑪琳再平均一點抹勻
如果真的像那位網友說的那麼糟糕的話應該就不會連底都吃光光了 XDD
是說吃完還真的會有種好似剛打完大三次世界大戰的感覺
桌上的杯盤狼藉還真的很經典
可是阿...我還是覺得蜜糖吐司好難切
是好吃拉,但是刀子也太不利太難切了 XD

整體吃過,感想是
我會因為想吃再去吃 !
不外乎就是可以很簡單電話訂位又不用大排長龍
重點是價位也沒有很高,食物也好吃
這幾點吸引我吧 XD

從二樓走下一樓準備要結帳離開
我下意識地抬頭看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水晶吊燈可以讓我帶回家嗎 XDD
我好喜番這個哈哈哈
好啦這其實不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越晚越多人!!!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這時候應該也兩點了吧
人已經多到外面有排隊等候的人了 XDD
所以所以 !!!!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在台北吃飯喝下午茶
電話訂位真的很重要喔 !!! 哈哈哈哈


R9 Café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中山捷運站R9地下街出口旁邊就是囉)
電話 : (02)2559-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