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已經悶好幾天了阿~
每天都喊著想要出去玩 哈哈
路癡這個症狀真是太糟糕了
是說... 我終於發現有人比我還路癡 XDDD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要出去玩很方便 !!
捷運站都在同條線上  

下午兩點多剛結束面試回到家
一打開電腦就開始 google 地圖
我愛死規劃路線那個功能了 !!!!  
最近常常同時開著三個網頁對地圖路線和時間 XD
那是我打算用來擺脫路癡的秘笈!!!

我終於有勇氣出門了 哈哈哈
恭喜我學會坐捷運了 ~
但僅限於藍色這條線 XD 
 
今天下午又是郊遊的好天氣喔 下一張(熱鍵:c)
走 ~ 我們郊遊去 !!!
   下一張(熱鍵:c)
 -

艋舺從清朝到日據時代
一直都是台北最熱鬧的商業中心  
這裡就像是一座金山  
充滿了商機跟夢想  
像這樣的地方 龍蛇雜處  
需要有人來維持地方秩序  維護利益分配  
角頭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利用街道暢通劃清界線  
各自保護自己角頭裡的老百姓  
各自處理自己角頭裡的大小事  
有人說現在艋舺地區的角頭  有七十幾個  
也有人說是三十幾個  
但是真正的數字  
從來沒有人搞得清楚

    【 電影‧艋舺 】
-

還記得前陣子很夯的艋舺嗎 ?
在艋舺播出之前其實我已經去過剝皮寮了~
那時候封住很多景 , 加上假日人潮多到不行
讓我拍照的慾望降到0 ( 藉口阿!!!
請原諒我.... 下一張(熱鍵:c)


[ 現在是李季準的感性時間,這是一支來自樹林的烤雞腿!]
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緊來看看 ....
電影裡的艋舺跟真實的艋舺 ........

-

下一張(熱鍵:c)

古色古香的走道
彷彿時光隧道
往前走時間回流
轉過身往後走
路旁的建築提醒我們身在2010年....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剝皮寮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木製大門
光是這樣就很有 " 年代 " 的感覺
眼尖的各位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
走 ~ 我們一起去瞧瞧 ! 

下一張(熱鍵:c)

[ 每天這樣打打殺殺的意義是什麼? ]
[ 意義是三小 ? 拎北只知道義氣 !    ]

踏入那一扇門
腦海裡跑過這兩句話
我忍不住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結局是怎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什麼耐心去等結局 XD

如果你以為我的行程這樣就結束了的話
NO~NO~NO~
以下請看 !



下一張(熱鍵:c)

來囉 ~ 我們一起往剝皮寮前進 ! 

下一張(熱鍵:c)

這面牆很繽紛 


下一張(熱鍵:c)

連窗戶都很繽紛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七喜好像真的是很久的牌子了耶
以前調酒課常常用到七喜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
我想問問大家 
請問大家覺得這個 『 ㄕㄡˋ 』字怎麼寫 ? 

下一張(熱鍵:c)

牆上的畫很可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

下一張(熱鍵:c)

很不搭嘎的鹹蛋超人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
我深深的覺得....「 晚上看到會被嚇到吧 ? 」
不過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收驚這玩意兒 X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如果想要台味十足
就是要這款 !!!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
就忍不住說.... [ 休息一下好不好? ] (喂

下一張(熱鍵:c)

滾床時間到了 (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我突然想念台南的虱目魚粥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到剝皮寮似乎沒看到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令人懷念的木桌椅

下一張(熱鍵:c)

是愛人還是仁愛呢 ?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的笑容似乎太燦爛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繼續閱讀 [ 台北 ] 剝皮寮在艋舺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