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字數和篇幅好像超過了
所以這篇是接上篇哦

-

來哦~ 燒燙燙 燙燙燒
乓共共 共共乓
米ㄉㄟˊ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管你是胃痛、脹氣、感冒、流鼻水、還是香港腳
請到老永茂.... 藥到病除 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老永茂西藥房怎麼會出現...... 黑師傅捲心酥
吃增肥的嗎 ? 治過瘦 (喂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某人非常需要這個
需要我寄給你嗎 ?????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其實你更需要這個........(被巴

下一張(熱鍵:c)

好奇這時候的錄影帶店都租些什麼樣的片子

下一張(熱鍵:c)

喜樂宮到底是做什麼的 ?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奇妙的廣告
衛生署會許可這種東西嗎 ?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真的有這種商店!!!
我的小紅三輪車童年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妙就妙在男女主角穿的服裝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角落非常古色古香
天空如果再陰暗一點會毛骨悚然的那種古色古香

下一張(熱鍵:c)

這頭牛太多笑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說了這麼久
剝皮寮怎麼去呢 ? 
簡單嘛~ 連我這個路癡都會了 
請搭捷運到 " 龍山寺站 " 往3號出口出去
之後呢~ 請往康定路方向前進 
看到康定路的路標之後~ 請往你的右手邊轉喔 !!  
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就是囉~

-

呼~ 兩篇落落長的相片遊記
打完都十二點了
足足弄了四個小時阿阿阿

我真的是一個人學會搭捷運喔~
Mr.S 我可以要獎勵嗎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