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當然要先放張我家寶貝可愛的照片 哈哈哈
年紀輕輕當媽的我把牠給寵上天了 嘖嘖 
新買的飼料竟然給我挑食
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阿 ~

下一張(熱鍵:c)

這天
當我抱著我家寶貝兔子在玩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 疑....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  
其實根本也還沒有帶牠去給獸醫檢查過
不能怪我 ... 我是路癡又不知道怎麼去
連搭公車都會迷路你說是不是 ~
不過要慶幸最近我真的學會搭火車跟搭公車了
還是沒有勇氣出門阿   

上網爬了好多文
想說自己看
第一次看
因為不懂又不知道牠到底幾個月大
所以初步判斷牠是女生
越看越滿意之下....我就決定牠是女生了 XD

過了一個小時.......
又開始爬文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兔子的生殖器官在哪裡 XD
後來抓著我家兔子
邊哄牠讓我看 (因為牠有時候好動到不行,尤其是我想把牠翻過來的時候)
好不容易哄到牠妥協讓我看(半威脅加食物誘惑)
東摸摸西壓壓
終於 ....... 讓我發現傳說中的 "生殖器官"
短短小小的說真的不容易找到


媽阿~~~~
原來你是男生阿 !!!!!!!!!!!!!!!!!!!!!  
不過沒關係 ..... 你的名字很中性 ( 媽媽取的好阿 !! 
我會把你養肥....這樣就有圍巾了 XD (喂

這個讓我小受打擊的結果
讓我想到那天在 Y 新聞看到的一則新聞............


令嬡是個



God ... 我懂那對父母的感受了

-

我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