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zuqntol3iovzwzymmw0.gif  

01. 還有什麼比現在的工作還更值得我期待 ?

我終於實現我想當個OL的夢想

我終於實現我想當個業務的理想

只是一切都才剛開始

成功貴於堅持,而我沒有理由放棄。

 

02. 我會很忙很忙很忙

上班忙、加班忙、下班後也有事忙

找我...請提早預約,我得看看私給揪 XD

 

03. 依舊是一個人在台北

依舊是這個小空間

依舊養了隻肥兔崽子

唯一不一樣的...

是我替自己追到了好多好多希望

 

04. 當我忙的時候請不要問我一些很愚蠢的問題...

不熟的人肯定會被我砲

熟人更不用說...我會直接砲你 XD

 

05. 內湖內湖內湖

就決定下次搬家搬到內湖去 哈哈哈

離公司近生活機能又不錯!!

只是貴了點...

 

06. 超級業務等著我挑戰 !!

最開心的不外乎就是業務生涯在今天正式的開始了

前四天的職前訓練加陌生的上線操作沒有白費

在今天的下午,成交一筆交易

美麗的開始啊! 哈哈哈

 

07.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公司樓下的美食街東西好貴又沒有很好吃...

老大下次我們叫便當好了 XD

 

08. 哪天我真的信任你

我就會告訴你我的一切 !     

我連你是誰我都不知道

你覺得我有必要告訴你我這麼多事情嗎?

這種自以為找話題想跟我攀談的人還不少

問題再多都要懂得適可而止

畢竟

我、跟、你、並、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