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當姨媽終於拎著行李返家的時候,是感動
當感冒緊接的姨媽前腳走後腳到的時候,是悲働
喉嚨痛到一個不行
還有夜唱狂HIGH了好幾首高音
wow...我的喉嚨跟我的人一樣有強韌的生命力嗎?
那我的胃可不可以也強韌一點啊?
哀、傷

02.是我長的一副大解姊的模樣嗎?
怎麼我好像吸引了不少小底迪的關愛
我實在不想說...我才19歲
我不想當大解姊,當小女人我還比較有興趣一點....XD
哀、傷

03.每次想到朋友跟我說:「人蔘擺杯具」
就覺得好有梗
人蔘就是要燉雞湯阿!! 有點營養好不好...(根本就無關)
哀、傷

04.我覺得我都快把心臟咳到變喉嚨、把喉嚨咳到出來當舌頭了
可以不要痛嘛? 都快一個禮拜了耶!!!!
哀、傷

05.然後我真的技癢技癢技癢
學餐飲的竟然可以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下廚
原來我的耐力也超強 XD
餐餐老是在外,我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了啊~~~
哀、傷

06.「欲速則不達」
對啊我知道
但對這句話我真的頗無奈的...
哀、傷

07.有時候會覺得一天好漫長
有時候會覺得一天一眨眼就結束了
莫、名
日夜顛倒的生活
無時無刻就等著瞌睡蟲來砸我的生活
膩了
對於這種毫無目標和意義的生活,我想改變...
但卻還無力改變
哀、傷

08.無形中,一股沉默的悶
那是壓力
最近真的越來越容易自己悶著
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不喜歡這樣
到底在害怕在恐懼些什麼?
不懂...
默默的
哀、傷

09.這應該不是我睡太飽
凌晨快四點才睡著,早上九點多就爬起來了
認真說應該是被喉嚨痛給痛醒的
哀、傷

10.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等公車
或許我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但我真的累了,在外面的天空飛累了
我想要回到家就有溫暖的擁抱、關心
我想要回到家不是一個人
可以兩個人吃著宵夜看著電視
可以兩個人躺在床上看著YouTube的影片
可以兩個人依賴著當對方的另外一雙手另外一雙腳
可以兩個人拿著相機走走拍拍,享受悠閒
但願這不會再只是我在想
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