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想女人的人蔘最大的哀傷

不外乎就是,姨媽來訪總在吃完剉冰時 1178108225.jpg  

可以不要小腹膨脹可以不要絞痛嗎?

只有這時候我會怨嘆老天真的是不公平

 

02. 當最後發現,原來不是傷心而是不甘心

 

那是一種釋然的感覺 illust-raineyday3.jpg  

 

 

03. 你知道當你信任這個人,而這個人卻做了讓你徹底失望的事

那種感覺嗎?

我給你百分之百的信任

現在...我只是希望你既然選擇消失那就不要再出現

現在我唯一相信你的就是,你不會再出現。

 

04. 朋友、敵人

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我一定給予百分之百的信任

但是一旦傷害我...我絕對毫不留情把你當敵人。

 

05. 「妳一口我兩口,看著對方傻笑之後往後倒,一覺醒來繼續動作」

這大概是我今天聽到最有畫面的話....

誰跟你說高雄捷運會到後山埤的? 太可愛了小底迪

 

06. 我不否認我是個胖子 (我真的很誠懇)

但至少目前為止就我知道想認識我的異性,還沒有人對我的的第一印象是糟糕的

謝謝我的媽生給我一雙不小心就會勾到人的雙眼還有好脾氣(只是有些時候有點盧...有些時候)

 

07. 翻著舊照片

過去真的不堪回首阿

但是翻著翻著.... 心情的低潮都高潮了 XDD 1178071919.jpg  

 

08. 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深深的覺得等我想到都可以吃宵夜了

換想宵夜要吃什麼的時候,再等到我想到就真的可以吃早餐了....

早餐變午餐、午餐變晚餐、晚餐變宵夜、宵夜變早餐

就這樣無限循環無限循環無限循環...................... 1178071903.jpg  

 

09. 想到昨天在夜市很猶豫地想著要喝芒果汁還是西瓜汁

就有人很順手的幫我解決了這個猶豫

可能他已經知道要等我做好決定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XDD (沒這麼嚴重...)

一杯芒果汁謝謝你~

成功嶺愉快哦!!! XD

 

10.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需要一個會幫我理財、做決定、會阻止我做蠢事的男人 XDD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陪伴啦...

感覺是很重要的

而令人哀傷的現實是,這一切只是我在想。

 

11. 當經痛和胃痛一起合奏「今晚無人倖免」時....

我真的真的很盡力忍住不發脾氣了我發誓

只是有些人可以不要看了我的名片或者是自我介紹之後

還問我「住台北啊? 台北哪裡? 一個人上台北工作啊? 」

諸如此類不是很聰明的話嗎?

我都覺得我講話有時候很沒深度很沒意義了...竟然還有人比我無趣...

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