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消失的那幾天阿
這是秘密之旅喔 ~ ~ XD

到了台北
走出了站
就迷了路 囧
台北阿台北
給我的見面禮是迷路
害我好無奈 XD
兩個路癡走好久才走出去   囧

位於火車站對面的 " 台灣故事館 "
吼 ~ 我真的肖想好久喔 XD
本來可以買學生票的耶
忘了帶學生證 囧
只能買全票阿 .... !!! (( 淚




先說那張優待票是我朋友的 XD
她好辛苦陪我玩欸 (( 笑
跟我一起砸錢的意思    囧




這個其實很幽默 XD
很難懂 ... 我看很久才笑一下



年紀不到,不然我想應徵 XD
好缺工作喔我 (( 笑



聽說已經不存在了是吧 !?
過去式了 ....



是該怎麼念 ?
娛樂不忘救國 還是 救國不忘娛樂 ?

不重要 ... 重要的是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XD



這是好古早的柑仔店
還記得我小時候有接觸過耶 !!!
騎著我的三輪小紅車幫阿嬤買醬油 ...
那台小紅車是我的愛車 XD
後來到哪去我忘了 ... 



是勾炸的阿曼尼嘛 ? XD 
那時候能穿上西服的,家境不錯吧 



還記得小時候玩一元抽籤都會看到他們
都還會想說 " 那是誰阿,怎麼沒看過 " 



有人叫我一定要拍這個
我笑了其實 XD 




讓我想起 " 光陰的故事 "
馮媽 ~



是說我人已經到台北了阿 XD




一個套餐 150
吃很飽
那貢丸湯胡椒味太重了吧
是失手了嘛 囧
那炸豆腐滿好吃的
飯對我來說有點大碗
吃完飯發現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 XD



這裡很酷
有音效喔 !!!
有人說要帶我私奔啦 (( 笑倒



火太大記得開小火
不然會 " 糙灰答 "



看到這個地方
" 光陰的故事 " 又來了
有孫伯伯的感覺



這個嫁妝真不少欸  ...



很舊很舊的老相機



這是藥房



到了適婚年齡就來這
其實我還看到一個 " 撲浪貢 "
本來在想說是什麼
原來是 " 噗浪貢 " XD  ( 請記得後兩字台與發音喔 ) 
敗家子的意思 
也有 " 了然 " 的涵義 



好有 FU 的家



是說我家現在還有這種電風扇欸



一直很想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水
試驗結果是沒有 XD



這是有錢人家的擺設欸


這裡玩完之後
我們搭著捷運跑去了萬華
進了龍山寺不拜拜
原因是我不會拜拜阿 ... 兩個不會拜拜的人進去又走出來 XD
香火好鼎盛阿 !!!
人爆滿
然後我發現南部跟北部拜拜的差異
我也不會講    囧
差很多真的 ...

然後跑去剝皮寮
阿咧阿咧 !!! 走進去何止驚奇 
我做了很多滿蠢的事 XD
原來剝皮寮只是一條小巷子哦
因為感覺沒什麼所以沒拍照 
感覺起來還是台灣故事館好玩    - 3 -



接著跑去五分埔
原來五分埔在火車站前面喔 ....
好甘心好溫暖的圍巾欸
一條 290 其實有點嚇到我
看來南部物價真的是不高
台北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涼   囧


心得 : 下次哪個人再叫我穿高跟鞋出去玩我先宰了他 囧
痛苦阿 真的 !!!
下次麻煩給我包鞋 !!!! 幾吋就算了
楔型真的會死人
結果這次不是趕車累死
是腳痛死 XD
玩的頗開心的阿我

台北實在是太恐怖了 
大家都很趕時間的感覺
悠閒反而很怪 XD
很有原則的地方 ....

捷運火車都爆滿
比起來高雄捷運空曠太多了
台南什麼時候才有捷運阿
我想台南應該會更空曠 XD





下次想去三峽玩 ~
桃園也是不錯的選擇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