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消失很久被遺忘的文
圖文並茂沒話說
在這裡我要感謝跟我同為路痴卻裝作自己很熟的白痴老頭
來~ 金幾蕾 (舔嘴唇

是肖想好久的兔子餐廳 花哈哈哈
真的太謝謝老頭了
平常在歪果工作繁忙
一回台灣就馬上帶著快在台北悶死的我出遊 XD
雖然在這之前你把我惹火了
不過這天的早上你帶著一杯熱抹茶奶綠來,再加上那一臉好無辜的表情
看得我心都軟了阿,心也暖暖的了封面
原來老頭也會這麼浪漫
在這裡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那就讓我以身相許吧~  
老頭應該對我以身相許這件事非常的......嗯! 白眼 XD ( 每次都說到不做到 )

下一張(熱鍵:c)

帶著剛去找獸醫剪指甲的兔崽子Mina ( 因為為娘的我很孬不敢剪...很害怕噴血XD )
搭上捷運到關渡,再轉搭公車到十三行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遠遠看十三行我一直跟老頭說 :「那哪像是博物館 ! 觀夕平台吧 !!! 」XD
小女子不識貨真抱歉
老頭也很可愛的回我說:「不然等等喝完下午茶我們去觀夕一下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十三行博物館腳踏車道
是通往To House的路喔~
我跟老頭在這條路上玩瘋了 哈哈哈
原本還飄著雨的天空
在我們到達十三行的時候雨停了! 耶斯
老天也可憐我好久沒出去玩了 哈哈哈
在南港的時候老頭還一直跟我說外面會下雨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
很可愛的招牌
旁邊是停放腳踏車的小空地
擔心腳踏車被偷走可以請店裡面的店員上鎖喔~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旁邊還有這個小指標
進了餐廳之後本來選了室內的位置
一坐下感覺室內空氣似乎沒有很流通
所以跟店員說了要換到室外的位置
擔心飄雨又選了屋簷下的位置 XD
 
下一張(熱鍵:c)

座位旁這個角落的佈置讓我好喜歡喔喔喔~
跟老頭點完餐之後就抱著兔崽子上草地跑跑拉~

下一張(熱鍵:c) 

老頭一直指著這隻豬狂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崽子很上相!!

下一張(熱鍵:c)

請問這是我家兔崽子Mina嗎?
超像的耶我說 !!! 
老頭一直說 " 兔子不就都長的一樣嗎 " 
你還不是覺得你的兔崽子長得特別可愛嘛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庭園的造景也很可愛喔~
草地真的是兔子的最愛
一整個庭園隨意奔跑跳躍
這些兔子好幸福 ~ ~ ~
每天這麼多人光顧這裡,讓這些兔子一點都不怕生
反而會自己去找人玩哦~
不過我看到有小孩很壞心嚇兔子 > <
在這裡我忍不住要發聲
身為兔奴的我要說 ! 兔子很可愛,但是牠們很膽小 !
請不要隨意大動作嚇牠 ! 兔子也是一條生命,萬一嚇死了呢 ?  

據說室內還有貓
就是沒有狗狗 哈哈哈
這是因為狗狗天性就會追兔子
養在一起可能天天都有兔子被狗狗吃掉吧.......

再來再來是我跟老頭的下午茶時間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這是我的芒果冰淇淋 ( 其實那天我還感冒 XD
冰淇淋還不賴吃我說 !!! 
不過單點還真不便宜耶

下一張(熱鍵:c)

老頭的優葛奶酪 (是吧?) 
有優葛酸酸甜甜的味道再加上奶酪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老頭點的飲料 
這杯好好喝 !!!! 
有芒果香香的味道 
你到底點了什麼啊你 XD 
每次跟你出去都會覺得你點的比我點的好吃  嘖嘖 
結果因為我直接喝老頭的飲料
老頭回家也感冒了 XD
就跟你說我的感冒病毒很可怕你不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兔兔特調奶茶 
喝起來感覺普普 
屬茶香比較濃郁的奶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蜂蜜鬆餅 
熱熱吃會很棒 !!!
冷掉之後吃起來感覺就沒那麼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老頭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那球巧克力冰淇淋好吃耶 !!! 
裡面還有巧克力餅乾,咬下去那巧克力香的阿 ~ ~ ~ 
就說老頭點的都比我點的好吃..... 
在點餐的時候老頭還很可愛的問說:「 欸妳覺得要點什麼? 」
當我在思考的時候還小聲地說:「巧克力拉~」
那你就點巧克力阿 !!! 你問我幹嘛 XD 
七拐欸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們享受下午茶的同時 
Mina 一副還想去草地上跑的樣子 XD
 
下一張(熱鍵:c)

名叫灰哥的鸚鵡 ( 火鍋台語? ) 
牠會哈囉耶 !!! 超可愛的 XDD 
我跟牠說 HI ! 牠回我哈囉
 也太可愛了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更多照片請移駕相簿囉 !! :)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餐廳
不管是在餐點裝潢還是主題性(兔奴阿我)
這是一間值得情侶約會、小家庭聚餐的餐廳喔 !!!!



To House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電話:( 02 ) 2619-190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10:30~21:30
公 休 日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