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怎麼過呢 ?
沒有吃到烤肉的中秋真的好難過喔~
不過有好人說要帶路癡去吃好料的 !!
聽說台南家裡少了我變得很冷清
害我都不敢說我去吃港式飲茶 XD (欸妳

-

搭著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後
其實本來有想到要去吃燒肉 !!
一出捷運站就馬上直奔 " X也 "
結果竟然客滿,三點半才有位置
尬的 ~ 我為了吃這餐吃到飽沒吃早餐啊 !! (明明就是妳貪睡
落寞地走出"X也"之後整個失去食慾的我心裡想著 [ 是哪個王八蛋跟我說非假日不用訂位 !!! ]
在這裡要非常誠心地給大家這個貼心小叮嚀 ( 還自己講 XD
[ 去吃X也一定要訂位喔~ ](誤
讓本來頂著大太陽等人等到快起肖加上肚子餓到不行的我臉到不行
對我來說再怎麼天大的事也比不過我肚子餓想吃美食 XD
已經太了解我的好碰友說 " 那我們去吃港式飲茶好了 "
本來很掙扎的說 " 港式飲茶好像很貴耶... "
埃 ~ 已經做好荷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了

下一張(熱鍵:c)
 
走進餐廳很幸運不用排隊等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剛坐好服務生就來問需不需要熱茶
看起來很像熟客的好碰友竟然想也不想的回 " 菊花普洱 "
我用了眼神詢問 " 妳是很常來嗎妳 ? "
她淡淡地說 " 港式飲茶就是要這樣吃啊! 妳不知道嗎 ? "
說真的 ... 妳最後面的問句問倒我了 XD

下一張(熱鍵:c)

這麼熱的天氣還喝熱茶對怕熱的我來說還真是煎熬
不過茶湯的顏色看起來就好棒
其實我不是個愛喝普洱的人
也只在飲料店喝過普洱奶茶
雖然我喝不出來這裡的普洱茶是好是壞
但是我覺得喝起來挺順口的

在喝茶的同時
我們也翻過了菜單
看了價錢我們決定點一份一起吃
價錢看似親民但是分量 .....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炒伊麵
這盤麵真的好吃
海鮮放的很大方
鮮蝦、蟹肉、花枝、干貝、魚肉
吸足湯汁的麵條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忍不住想說
OH MY GOD ! 這盤炒麵真的太合我的胃了

下一張(熱鍵:c)

鮮蝦炸雲吞
酥脆的外皮內有著熱情如火的內餡
我說這也太燙嘴了點 !!!!!
不過當妳感覺牙齒咬到整隻的鮮蝦那種幸福感 ....
真的讓我瞬間忘記舌頭被燙到 XD
再沾上看起來像是泰式甜辣醬的沾醬....
這道小點收服我了

下一張(熱鍵:c)

西杏明蝦捲
讓我最感動的是這道
香香酥酥的杏仁片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 這是拇指
咬下去的瞬間
杏仁獨特的堅果香氣在口中散開
軟Q的捲皮讓人驚喜
接著咬到大隻的蝦仁以及鳳梨
阿阿阿 ~ 我暈了... 這道太棒了阿 !!!

下一張(熱鍵:c)

蟹肉玉米羹
這道可能是我吃下來覺得最沒特色的一道
就是那種...我也能煮得出來的那種 XD
我是覺得玉米的甜味太重,顯得有點假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是玉米罐頭的湯汁
不過說實在的
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一道湯品
這道熱湯的份量我建議兩個人喝比較剛好
一個人喝會很撐 XD

-

京星港式飲茶

-

京星港式飲茶1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16 號 2 樓
電話 : 02-2741-2625

京星港式飲茶2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66 號 2 樓
電話 : 02-2777-17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