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好好介紹這家令我愛不釋手的巧克力專賣店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BonBons
第一次是因為時間緊湊所以沒辦法駐留太久 ....
搬上台北之後也因為太路癡遲遲不敢 " 行動 " 
今天我終於鼓足勇氣 !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家外面的公車站牌可以直達永春捷運站 XD 
那還怕什麼呢 ? 這樣絕對不會把自己搞丟 ! 
事不宜遲 .... 出發囉 ~

-

下一張(熱鍵:c)

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BonBons 其實店面不大
但是卻能讓人驚喜連連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店裡
目光馬上被顏色繽紛的巧克力吸引走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禮盒把顏色繽紛的巧克力襯托得更精緻漂亮
讓人看了就想高喊 " 好捨不得吃阿~ " 
BONBONS 禮盒尺寸是 " 雙數 " 
這樣情人一起吃才會甜蜜蜜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ONBONS 店裡頭也有座位哦
如果一個人想要享受午後與巧克力的甜蜜約會
可以選擇就在店裡享用

下一張(熱鍵:c)

黑底燙金Logo的紙袋看起來真的好高雅
因為我還要搭公車回家
為了讓巧克力維持低溫
所以BONBONS很貼心地附了保冷劑給我
 
下一張(熱鍵:c)

黃色盒子配上紅色緞帶看起來有朝氣又活潑
附在上面的卡片也好可愛 
[ 請你好好保護我 ]  

下一張(熱鍵:c) 

盒子裡裝著我的六顆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 榛是的 ] 
光是名字就好可愛
造型更是令人愛不釋手阿~
榛果的香味好誘人
酸酸甜甜迷倒我了~

下一張(熱鍵:c)

 [ 天涯海角 ] 
天然七股海鹽和焦糖牛奶巧克力
我忍不住想問... 甜的跟鹹的這樣搭嗎 ? 
讓我意外的是... 
感覺到在嘴裡化開巧克力散發出焦糖香與牛奶巧克力本身的濃郁香味
接著感覺到海鹽瞬間融化在舌尖上的
那鹹鹹的感覺跟巧克力意外的搭阿 !!! 

下一張(熱鍵:c)

[ 猜不透 ]
是芒果還是百香果 ? 
猜不透這名字很中肯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眼影巧克力 ] 
(左) 神秘紫*榛果貝禮詩奶
(右) 清新黃*百香果芒果  

這是集時尚與優雅於一身的一款巧克力
這拿來送女性朋友一定會被稱讚 !!

下一張(熱鍵:c)

[ 狂野非洲 ]
外觀看起來就有狂野的感覺 
據說是用熱帶水果作為內餡 ( 因為我還捨不得吃 )
太符合非洲了 !!! 
我只能說幫這些巧克力取名字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 

-

打了落落長的文章
最後總該有個END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 BONBONS該怎麼去 
搭公車或搭捷運都很方便哦
捷運在永春站 4 號出口,直走過天橋,Dunkin Donuts正後方
公車請搭 46、51、212(直行車)、270、270區、817、忠孝新幹線
站名是 " 永春捷運站 or 永春里 "
BonBons de ChocoLat 的地址是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之7

營業時間:10:00~20:00 [ 每周日為公休 ]
 


BonBons de ChocoLat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
無名部落格
Facebook 粉絲團




本站相關閱讀 
[ 台北市 ] BonBons 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