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淡水一日遊   
這是我踏出 " 偽台北人 " 的第一步 XD
就要離鄉背景從真偽台南人變成偽台北人
就因為知道自己會貪懶不想騎機車,就說悠遊卡真的很好用嘛 !!!!!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去記捷運跟火車了
也很努力搞懂地圖 我發誓 !! 不過最後卻 .....  
我相信時間久了人會進步 .....

--



這是這次伴著我出遊的愛將 SONY - T900  !!!!
雖然不是我的 XD  
身為 SONY 擁護者 
我不得不說 T900 真的 .... 除了沒有廣角其他都好 !!!!!  
至少對一個不太會使用相機的人來說
我實在肖想這台相機很久 XD
1210 畫素跟現在其他相機比起來應該算是普普 
蔡司鏡頭有那麼點吸引人 
最吸引我的是 !!! 那個修圖的功能   
輕薄的機身搭上時尚的整體設計   
價格不怎麼便宜就是了  
這天發生了很好玩的事 
當我拿著相機鏡頭面向那個跟我一樣路癡只是掛名的導遊按下快門 
我大笑了 ... T900真是台誠實的相機 !!!!!! 
黑頭粉刺都清清楚楚 
不過那應該是看人啦 
像我就沒這種困擾 (( 遭踹 

 

趁著開鐵捲門等待的時間
先拍張出門前的照片 XD 



天氣陰陰的



空蕩蕩的第二月台
然後我坐在人不少的第一月台 XD



過了新竹 ( !? )
天氣還是不怎麼好
陰陰的 ~ 我超怕等等下雨



坐了將近5個小時的車再轉捷運終於到淡水了 ~~~
天氣晴朗的不像話
這麼熱幹麻阿 ~~



走進淡水老街
看到很繽紛的店



還有很藝術的雕像



很繽紛的店旁邊小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 [ 滬尾偕醫館 ]



滬尾偕醫館旁邊就是教堂
階梯上看到有人正在外拍
旁邊還有人拍婚紗 



接著就走到了淡水河旁邊的堤岸坐了下來
不悶熱的午後鹹鹹的海風輕撫過臉
老夫妻悠閒的騎小折逛淡水
情侶相擁訴說對彼此的愛戀
而我就只好不斷的拍不斷的玩
因為我那個可愛的導遊似乎不怎麼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跟他要幹麻XD
兩個都是不怎麼正常的愛玩之人



這是張就是我被他惡搞的照片 XD
真的很過分餒你 
嚇了我一跳
還想說我竟然在日頭赤焰焰的白天拍到淡水河求救之手 ( !? ) 
哦對 ! 那個划水真的很好笑 



這家早在我行程內的餐廳
本來是想說坐在這裡面喝下午茶看夕陽



看看這家店的特色 
是 villa 耶 !!!!!! 看了就超心動的阿



一走上台接就看到這盆 " 水 "
好繽紛的花哦 ~ ~ ~



拍這張的意義就是 .... 飲恨沒吃到
讓我下定決心
下次一定要吃到 !!!!
最重要的是阿
要去吃記得先訂位哦



NT.50 干貝燒
兩次到淡水玩兩次都吃了這個
鮮甜耶 ~



拍影子是很好玩的事 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這裡
淡水滬尾豆花



我點的三色豆花 + 珍珠
味道普通
似乎沒有網友說的味道濃郁



花生豆花
結論就是我對這家店的評價 ... 普通



坐在捷運站旁談心

天曉得我的心事哦 ...
不捨的都快哭了



捷運上
淡水下次見   : ) 
下次再來拍下夕陽的美麗

--

後記

這次淡水遊如果不包括車錢 1500 ( 台鐵、高鐵 )
花的錢不到 1000 塊哦 ( 2人 ) 
因為我要趕時間回台南所以才搭高鐵
心痛的都快哭了  
高鐵還遇到跟我換座位的
就因為帶寵物 !!!! 冏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藥水味道很重耶 ....
害我想睡都睡不著
累的要死 冏
到了台南才發現
我坐的那節車廂有兩隻狗一隻貓
讓我決定下次我要帶邦妮 XD

我發現淡水也有龍山寺
讓我想到世博台灣館的那首歌 ....
" 龍山寺的老牆 "
都是那個過分的傢伙啦  
一直洗腦我是 " 老強 " 說是萬華街友 XD
手拿一柱希望是大樂透 ( !? )
真是夠了 ~ 你都一直洗腦我    冏

下次再相會哦 : )
台北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