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 YO ~ YO
終於心血來潮想打食記了
其實早在之前買的雜誌上就看到鼎泰豐
上了台北兩次都心癢癢想衝去吃 XD
這次 ! 終於讓我吃到我肖想好久好久的鼎泰豐了 ~~
這可能是這趟台北一日遊吃的最貴的了 XD
感覺心都在淌血了 (( 笑

到了台北就直衝SOGO復興館
時間不晚也不早就 10 點
鼎泰豐外面人潮還不多 ...
其實感覺是人家才剛開 XD
那個女服務生一定有挑過  !!!
身材都不賴耶我說
服務超好

看了 Menu 之後話不多說點了 5 樣
噢哈哈哈哈 砸了600多塊
外帶外帶
因為內用要 10% 服務費 XD



炸排骨
超正點 !!!! 肉超嫩
不油膩是我的愛
某人強推 



芋泥小包
那芋泥很棒 !!
I like it .
重點是那個皮怎麼可以這麼有彈性 ~



炸醬麵
感覺就還好
因為是外帶麵條都黏在一起
這可能要內用味道比較ok
不過麵條很彈牙我喜歡



週末限定 !
小籠湯包
太正點了 ~ ~ ~
說真的,吃完我竟然有種萬一吃不到了怎麼辦的感覺 XD
那個湯太濃郁了 ~ 很順口
不過光喝湯喝太多有點口渴的感覺
湯包大概一口大小
裡面的餡肉鮮甜有肉汁



蟹粉小籠包
咬下去就流湯了
一口塞感覺真好 XD
其實我覺得不用沾醬料這樣吃味道就很棒了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 ~ ~ ~




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