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太奢華
我們走錢少少貴婦風 XD
回台南都快被瞪死了我   囧
啊就真的是花小錢吃頂級美味嘛 !!!!

我這麼愛吃
怎麼可能放過這些 嘿嘿嘿嘿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本來是滿滿的人 ~~
店裡頭提供座位又少
不過裝潢令人 .......
這是女人的愛是女人的愛 !!!!!



白色簡單風的店面
聽說是周杰倫開的店
難怪從頭到尾都聽到周杰倫的歌 XD
對不起 ~ 我有眼不識泰山 ........ 下次會注意



我愛死這個可愛的 " 扛棒 " 

 

很 pink 的沙發椅
噓 ... 女服務生也很正 XD



其實我一直在注意廚房裡那個男生
感覺他好不賴哦哦哦哦 (( 遭新歡踹
可是我比較想搬走他的烤箱 XD
職業病了嗎 !? (( 笑奔



琳瑯滿目的水果塔
很精緻 !
而且阿 ~
因為我們是內用
所以水果塔是現做喔 !!!
應該是只有裝飾的部份拉 ~



下面那個塔皮超好吃 !!
內餡也超棒



NT . 250



是馬卡龍欸 !!!!!






有人很可愛想吃那根不能吃的東西 XD








地址就在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是難找的地方  囧
找好久哦





時間到了我想睡覺啦 XD
咕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