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你好 :) 
Mina   
-
----

我說妳這小孩真的很不愛乾淨
都不怕我虐待你喔 !!! 
竟然很愉快的在你媽我的床上愉快的邊奔跑邊大便
我比較喜歡你在你的籠子裡愉快大便欸
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
我對你這麼好 ! 不是這樣回報我吧 !!

我真該找個時間帶你去芝山給獸醫看看
不過其實我覺得你非常健康
屁股乾淨還活蹦亂跳
打哈欠露出可愛的小門牙
只是你的指甲太長該修.......抓人實在頗痛的


還有  
不要一大便就躲到角落以為我不知道 !!
我的眼睛會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