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著姐姐妹妹說要去吃 " 紙的部屋 "
誰知道竟然公休 !!!!!
傷心難過之餘還發現孔廟前一整條街能吃的店沒幾家
看看看終於找到一間看似 " 可以 " 的店
想說之前曾經進去吃過義大利麵
應該還不賴

結果證實我錯了 XD
三個女人吃著非常後悔且非常誇張的一餐

原本抱著吃美食寫推薦文的心情
吃完這餐變成 " 硍 ! 踩雷了 "


--




一走進店裡裝潢感覺很不賴



以簡餐的價錢來看價位算中高 



裝潢看似不賴
在我們用餐前
電視上正放映著 " 科摩多龍大戰金剛大蟒蛇 " !?
看到大眼鏡蛇吃掉人的那個畫面說真的滿傻眼的
還好我們那時候還沒開始用餐



只是差點吐出這杯偏酸的檸檬水
是說就算是開胃也太酸了吧 !!!!!!!!!!!!
會先胃酸過多翻滾胃痛




這是看似非常大碗
實質是一大碗高麗菜的小火鍋料
NT.198 的原味牛肉小火鍋
5 片薄牛肉 
小火鍋真好賺耶 !!!!!!!!!!!



NT.128
這是貴的很誇張的雞腿飯
幾朵綠花椰 + 白飯 + 7分熟荷包蛋
當然不會忘記主角 " 魯冰雞腿 "
還有一碗沒有豆腐的味噌湯
令人傻眼至極阿 !!!!!!!!!!!!!!!!!!!!!!!!!!!!!!!!!
等那麼久送來的餐竟然是這樣
那雞腿外熱內冷時在讓人很難下嚥
還好我一直都沒有直接把雞腿抓起來啃
用筷子扒開雞肉見紅時就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以嘴唇試溫度後 ........ 果然 !!
當場叫住服務生告知 " 他家的雞腿是冰的 "
服務生竟然很驚嚇的說 " 什麼 !!!! 雞腿是冰的 "
然後將我的餐收走請我稍後

好吧 , 這段時間我們來進行下一個



這是鮪魚軟法輕食
不知道是店家太節儉還是怎樣
番茄片怎麼看都像是蒂頭只差沒帶葉子 XD
生菜葉超大片吃多了會吐吧 .....
連折都沒折是要怎麼吃
可取的是法國麵包跟鮪魚據說還不錯吃

接著又發生一件事


看出來鍋子是歪的嗎 ?
沒錯 ~ 當酒精膏燃盡的時候我們請服務生替我們換火
換完火服務生竟然把鍋子放歪
這叫我們怎麼不傻眼
小歪就算了
也歪的太離譜了吧 !!!!!
裡面的湯都快倒出來了
這個火鍋優點就是湯底高麗菜很清甜
不過也不是什麼值得讚賞的


這時候我的餐送來了
這是真正引爆我們情緒的關鍵
本來我們在討論說是不是要PO上文
後來我的餐終於送來我們最終決定 , 這不 PO 上文
恐怕會有更多的人受氣


一個真正厚道的餐飲業者 
在發現自己的產品出現瑕疵被退貨時 
尤其是食物沒熟 !! 
這是多麼嚴重的瑕疵 ?  
虧你們店名還用 F&B ( 餐飲英文縮寫 ) 
應該是會立刻換掉那一整個餐點換上全新的餐點 
再厚道點會招待點心或者該顧客餐點招待以示誠意
結果看到再端出來的餐點
說實在的 , 我對這家店的評價從 0 降到 - 9 
那 1 呢 ? 至少不是我剛食用過的雞腿直接再加熱端出
我看到的是 
一隻完整的雞腿 (( 說冷也不冷 , 至少還是有點熱度 
再添上去的白飯 (( 看起來就是隨便添上
剛被我搓破的荷包蛋
已經冷了許久的味噌湯 
傻眼再傻眼阿 ....................... 
連餐具都沒換新的 .... 
用剛剛接觸過半熟半生食的餐具食用熟食
這難道沒有衛生安全上的疑慮嗎 ?  
嘖 ... 想騙我這個餐飲科畢業的還沒這麼簡單 
光這點我可以直接懷疑你們廚房內部會出現生熟食交叉汙染 ! 
給客人的都能交叉汙染了 
何況廚房內部呢 ? 


在我用完餐要走出店門時
服務生說 " 下次光臨再請我喝飲料 " 
這樣的店我不會再光臨第二次
開在假日熱鬧非凡的孔廟附近商圈裡
這樣的用餐品質我不覺得這家店能在那裡生存多久


這家店的位址在孔廟附近的府 X 街 
應該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