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力的開始是中餐 (( 誤
沒有啦 XD
是因為最近早上到學校都滿無聊的
幸好半天就放人  冏
不然混吃等下午放學到畢業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阿 !!!! 
大大誤了我青春無限的 18 歲 ~~~ (( 被阿導踹
好嘛我承認
其實是我貪玩又貪吃
然後私心很大拖同學去吃我想吃的餐廳
還硬要同學不可以點重複的 XD
齁要原諒我 ~ 至少真的超好吃嘛
價錢也非常 OK
我又沒有帶你們去踩雷 - 3 -
而且 ... " 看 " 起來不好吃我才不會冒險帶你們去吃咧 XD
又不是不要命了我


--
 



招牌不好拍所以我放棄只拍門口
請大家見諒 
不過應該不難找
因為 zero 對面就是紅太陽 



我們非常的幸運 !!! 
第一次去就遇上 " 特價 " XD 
不過四個人我們只點了一份
後來發現 ... 有點被騙了的感覺
還好是誤會一場 
原來是單點 89
套餐還是要 149




我想這裡是大學生的最愛
無論是來談情說愛、談天說地;還是來趕報告
這裡都會是個好地方 ~



我一直覺得這區氣氛很好
沙發區耶 !!!!



水果沙拉佐水果優格醬
那兩塊橘紅橘紅的我一直以為是紅蘿蔔
心裡想說 " 哪有人切這麼大塊 " 然後偷偷打上 50 分 XD
後來教官就說 " 木瓜拉 "
哈哈哈 ~ 我都忘了這是水果沙拉



加了不少蔬菜的濃湯
紅蘿蔔不少  冏
吸附濃湯的烤麵包丁吃起來好滿足
不過還不賴喝 !!
至少我會想一碗接一碗 哈哈哈
飲恨的是 .... 本來想加酥皮
點菜的時候店員說酥皮賣光了
好受打擊喔我



還不賴喝的熱阿華田
套餐加價 NT . 25



zero 紅茶



絕選青茶



來猜猜看這是什麼 



是一杯綠茶
它叫做 " 霜蓋綠茶 "
上面的 " 霜蓋 " 有點鹹鹹的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和著綠茶入喉,竟然更襯托綠茶的清香 !!!!!
上面的愛心是用抹茶粉點的哦 ~
超可愛 ~
不過在這裡來個小叮嚀
千萬不要學我 ... 傻傻的整杯拿起來喝 XD
喝下一口上嘴唇沾上一層雪白
在心愛的男生面前實在頗好笑的
我面前那兩位男同學就笑的頗開心
連我的好朋友也笑到不行 ...
記得跟服務生要一下吸管 ......



上菜囉 ~
咖哩醬 - 南洋咖哩嫩雞義大利麵 NT. 180  ( 套餐價 ) 
咖哩味說實在的還不錯
雖然我不愛咖哩拉 哈哈哈



紅醬 - 蕃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 170  ( 套餐價 )
麵條還是很入味
蕃茄味香阿 ~
蛤蠣很鮮甜和蕃茄的清甜搭的剛剛好



白醬 - 喬莎奶油燻腸義大利麵 NT. 170 ( 套餐價 ) 特餐價 149
白醬的濃郁
燻腸很脆脆QQ、味道還不賴



白醬 - 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NT. 170 ( 套餐價 )
蛤蠣真的好新鮮 ~
蛤蠣和白酒譜出超完美的味覺享受
這就像煮蛤蠣湯要薑絲和米酒一樣 (( 喂 ~ 扯遠了 
蒜香真的好讚阿 ~
大滿足
小缺點就是這盤的蘆筍味道似乎有點 ... !?



點心時刻 !!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原價 NT. 50 ( 套餐加購價 NT. 20 )
布朗尼還有點熱熱的餘溫是怎麼回事 XD 
一口布朗尼搭上一口冰淇淋
齁 ~ 超享受 !!!! 不過熱量也翻滾了  
這時候就要來段 " I don't care e e e ee e ~ " XD (( 遭踹
Don't worry be happy 就是這麼來的阿 ~ (( 又在亂扯



芒果冰淇淋
又是芒果味好誘人超滿足的冰淇淋
綿密口感再加分 !!!

--

最後附上一張名片
點照片連結到 zero里諾 官網哦










還有哦 ~ 
里諾真的好貼心
男生不用擔心義式料理吃不飽
因為里諾加麵不加價 !!! 
不過請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哦 

套餐一概包括 " 沙拉、湯品、飲料、點心 "

素食者不用擔心吃不到美味義式料理
因為里諾也提供素食哦 !!!!
價錢也不貴哦 ~


最後 ~
祝大家用餐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