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家甜甜圈專賣店吧   
雖然我聽過很多次也常常聽人家說...
但是我真的從來沒有買過這家的甜甜圈
反倒是比較常買 " 咪斯特兜哪 " 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 Dunkin Donuts ( 從上面那段看的出來啊 !
看起來真的跟 " 咪斯特兜納 " 很像
其實是我今天才知道兩家是不一樣的 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甜甜圈看起來都好好吃這點倒是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多顏色繽紛漂亮的甜甜圈整齊的排成一排
真的要忍住想大叫 " 全都給我包了 ! " 的衝動

下一張(熱鍵:c)

我說那個也太繽紛了吧 !!!
好可愛啊 ~ ~

-

在我東看看西拍拍南挑挑北選選之後 .....
我挑了五個 !
現在好像是周年慶
有[ 5個100 ].[ 11個200 ] 的優惠喔!
其實我是到結帳才知道 XD ( 完全很後知後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紙盒裡裝著我的五個甜甜圈
來吧 ~ 來吧 ~
我們來看看我買了那些

下一張(熱鍵:c)

糖霜魔堤圈
吃東西我最喜歡先吃過原味的再吃加味的 !
這樣最能吃出差異哦
咬起來好 " 軟Q " 彈牙 
口感很受我喜愛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檸檬綠茶魔堤圈
是新產品 !
還滿受好評的 ! 
我自己吃過也覺得不賴哦~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泡芙甜甜圈
咬下去的瞬間爆出巧克力
不過很可惜不是一整圈都是巧克力
Q綿的口感加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
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花生Q綿甜甜圈
巧克力搭上花生簡直就是絕配 !
咬下去那瞬間 ... 巧克力與花生的香氣搭著軟Q彈牙的口感
尬的~ 深得我心 !!!!!
不過花生跟巧克力的熱量可是很嚇人的... .偶爾吃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草莓LOVE巧心貝
好可愛的心型甜甜圈
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吼~ 戀愛齁 ~
真令人害羞 XD



-

詳細資訊請點
Dunkin Donuts

-


打到這裡
腦子裡突然跳出一個很酷的吃喝路線
我住的地方離忠孝東路並不遠
忠孝東路總共有七段
那我們就把忠孝東路每一段都介紹過吧 !!!
這樣是不是很好玩呢 ? 
坐公車坐捷運都很方便哦 ~
吃過一遍之後可能真的能把忠孝東路走過九遍  
哈哈哈
敬請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