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ust-sunnydays3.jpg  

 

 

01. 難熬的苦日子終於又過了一個月

撐過年底就可以解脫這種窮到幾乎每天擔心著會不會餓死的生活

然後要開始很努力很努力存錢,趕快存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要出國、買車、愛自己!

 

02. 我好想出去玩 XD

悶好久好痛苦

心情糟糕到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拿出好心情面對工作

 

03. 我好想家好想家

好想好想回台南大啖美食

用力吃、努力吃

吃胖回台北我也覺得值回票價 XD

其實只是希望可以一解鄉愁

 

04. 救命啊! 我說生日禮物也太難想了

想買個巧克力還是蛋糕之類的

可是又不愛吃甜食

我能想到的就只有這些啊!!

請吃飯當天的時間又不夠...我好哀傷的還要加班

頭都快炸掉了

 

05. 到底要不要兼差咧...

這個問題還真的是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