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x01_01.jpg

 

01.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我也忙得一團亂

不過每天依舊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說真的... 就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02. 每天被錢壓的喘不過氣來

每天都必須精打細算著交通費和午餐費

希望我撐得過這段痛苦的時間

 

03. 這個月不知道在衰什麼

先是感冒再來經痛還來個急性腸胃炎

這兩天還冒個眼睛發炎

我都想哭了...

 

04.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我不是寵物

我不想多說不想生氣

更不是找架吵

如果我連表達出我的感受都不行

那... 我會換一種態度

 

05. 我也想要認真的吹出漂亮的鮑伯頭

我也想要好好地善待自己

我也想要顧好身體再努力工作

我也想要把決心反映在我的業績上

一切努力的努力

我想努力想改變

力不從心、事與願違

 

06. 這種疲倦讓我好想就這樣一直沉睡沉睡沉睡

我好想家

好想要看看一大片天空、一大片遼闊的草原

我真的需要放逐自己享受一片刻的自由

十分鐘我也心滿意足...

 

07. 換湯不換藥的工作內容

我還是業務

唯一改變的是

我想我需要兼差

 

08. 不要用你以為的好來對我好

適用於你不見得適用於我

我們,是不同種人

 

09. 壓抑

想要放聲大哭的衝動

勇敢

是不可取的倔強累積出來的

我只能,給自己多一點心疼

卻無力改變太多現況

 

10. 現實逼迫著我前進

我沒有退路。

 

 

  

w1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