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ust-raineyday1.jpg

01. 曬不乾的衣服

如同我好不起來的心情

灰色的天空讓我深深地覺得

我好像活在一個充滿灰色的世界

好灰色的生活

好灰色的心情

我真的需要一點遼闊一點色彩026.gif   

 

02. 瘦了嗎? 好像是...

從我驚訝的發現本來穿不下的褲子突然變得鬆垮

本來很凸的小腹有日漸平坦的趨勢

我就知道... 我真的瘦了

不是因為任何人讓我過得不好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生了病、壞了食慾

對不起,雖然我知道這樣瘦下來並不會有任何人感到心疼

只是我依舊不喜歡量體重,誰逼我都沒用!

 

03. 工作

真的到現在都沒有順遂過

從行銷業務降級到業務助理

月薪變時薪

值得我開心的是,這次我只失業一天

太可喜可賀、可歌可泣了(!?)

 

04. 即使我表面上好像真的毫不在乎、很灑脫

但是其實我心在淌血...

就像你不會讓我知道你很煩一樣

戴上面具、一個撐起的微笑

背後的苦、心酸... 其實比什麼都痛都難受

 

05. 我從來沒想過我無心的一句話會是你的壓力

我沒有比你好

我也沒有想要你給我什麼很好的生活

我們可以同甘共苦,不管現在的生活好不好,我們都得學習樂在其中

苦中作樂又怎樣? 苦過來才會有甜美的果實啊

我希望你懂...

哭了又哭,我真的討厭這種感覺

好像我一輩子都必須受傷難過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可以順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