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bo1.gif

 

01. 消失的一個禮拜

說真的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我是怎麼過的

心情反應業績,又掛蛋

誰來拯救我跳脫這的悶死人的深淵?

發生太多讓我想哭又無奈的事

我真的好無力好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挫、折

 

02. 工作繼續帶回家,說真的也習慣了

每天還是被上百位客戶掛電話

我有很努力地想讓他們不掛電話阿

我很有賺錢的慾望啊!

只是這世界似乎就真的有忙不完的事開不完的會

就像你一聲不響地消失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

我不想去思考你消失的原因

太、傷

 

03. 我想單純地為了曬太陽吹風出門

我想單純地只為了想吃一頓美食出門

我想單純地只為了和某個人約會出門

只是現在的忙碌

只是現在的困境

很難再這麼單純地過日子

無、法

 

04. 下禮拜還自己一個小旅行吧

貓村、平溪、菁桐

只為了曬太陽只為了吹風只為了放鬆的旅行

我不想要有任何人打擾

我想要找回我自己的好心情

看看一片遼闊,讓自己不再困惑

找回那股莫名其妙的傻勁,因為我還要努力往前衝啊!

找、回

 

05. 吹冷氣吹到感冒

講電話講到燒聲

喝水喝到嗆到

公司女廁總是有些衛生習慣很糟糕又很沒公德心的人

拜託不要亂噴不要亂沾不要亂丟!!!! 超噁心的

心、聲

 

06. 我想去看場電影

想去吃頓燒肉

想去體會一下那些年

想去回味一下酒肉朋友

我需要一支手錶、一枚戒指

暗喻著什麼?

需、要

 

07. 從篤定的幸福變成不確定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怎麼看待

我想緊緊的抱著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嗎?

你知道我害怕等待的漫長給我帶來不安全感嗎?

害、怕

 

08. 中秋假期

好想回台南和好朋友相聚

沒預算好哀傷

我好想念台南暖暖的人情味配炙熱的太陽阿

一大杯沁涼的冬瓜茶換來甜甜的愉快心情

好吃的煙燻滷味雖然價位很不可愛可是還是好吸引我去敗

微酸的蜜餞讓我皺著臉又笑著說:「這就是生活呀!」

好想來一趟平價又奢華的返鄉旅程

這個願望可能要到過年才會實現了...

哀、傷

 

09. 沒有很想見到你

但卻有逼不得已的原因必須見到你

我現在只希望趕快結束快點切斷 !

不想跟你有任何任何任何的瓜葛 !

我很好我過得很好

你不過就是我生命中幾天的過客

認真說來也什麼都不是

不、是

 

10. 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呢?

為什麼眼睛模糊了心也模糊了?

我好想知道這一切的解答

其實我很笨我不聰明

我幼稚我不成熟

拿掉所有面具,我不過就是個19歲的女孩。

哭、了

 

 

 col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