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a02.jpg  

01. 情人節那天,其實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我不需要很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要的是細水長流的穩定交往

你知道嗎? 那一刻,我真的以為...

我認識的你回來了

 

02. 說穿了,不就是利用價值

說穿了,不就是一種需求

說穿了,就是這麼的犯賤

人心何止險惡

 

03. 現在生活中的樂趣大概就是在公司的時間了

雖然我跟每一個上班族一樣

在上班時期待著下班

在星期一期待著休假日...

公司裡有好寵愛我的男同事們

大概就是那種大哥哥照顧小妹妹的心態吧

還有把我當小孩子看的大姊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下去不可以半途而廢哦!!

別忘了我們最終的目標都是 " 賺錢 "

 

04. 我把自己搞得好忙好忙

給自己一個好大的目標要達成

沒有為什麼,只是不想懦弱、不想依靠

更不想留給自己太多時間去思考去想念和你之間的喜怒哀樂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跳脫這個圈圈

 

05. 有些人有些時候總是把話說得好美好有義氣

但是在真正被需要的時候卻跑給人追

從天天一通電話變成久久一次問話

藉口就是很忙很累

說穿了...

不過就是你打發空閒無趣的玩具罷了

 

06. 沒必要一開始就唱衰我

適不適合、能不能做是憑個人本事

妳自己做不來並不代表我做不來

少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07. 我每天起床都告訴自己

「今天要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要開開心心的面對每一個人! 」

我做到了

只是

當我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

當我一個人坐在小套房裡

我的嘴角... 就疲憊的無法揚起那條弧線

說什麼不會讓我一個人...

還不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