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me a happy birthday ! haha :P

人生只有一次的十九歲生日 (廢話啊妳

很開心有好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這天工作我過得一點也不開心,低氣壓果然是很可怕的殺人武器

謝謝柏毅等我下班後還陪我聊天哈拉到凌晨

看著我吃過年的乾麵,事實上只是從十八歲吃到十九歲 XD

這麼冷的天氣真是辛苦你了~

恭喜你搶得頭香!! XD

-

謝謝教官捎來顏色繽紛的簡訊

差點讓我感動得又哭又笑 XD

原來你記得噢~

第二名第二名 :P  

-

謝謝林奕先傳簡訊告訴我和欣座椅有多高級 XD

第二封才告訴我生日快樂 :P

收到第一封我還真的以為你傳錯人了說 XD

恭喜第三名 !! 

-

阿蝶、阿塔第四名緊追在後 !!

妳們真是太懂我了阿

愛妳們~

不過祝我拐到好男人是怎麼回事 XD

威~ 我才要跟上帝禱告讓阿蝶快點明白自己的心咧 XD

-

鄭老闆FB塗鴉牆留言真的有那麼點長

我也很命苦要上班啊!

誰叫這個老闆不支薪咧~ 真該去控告他才對! XD

-

吳姐姐無解姐第六名

祝妳六六大順、四四如意才會十全十美喔!!!

什麼時候要帶妳男朋友來見見我啊 XD

八、九年不是假的喔!! XD

我也愛妳 >/////<

-

接下來謝謝所有FB塗鴉牆留言的朋友們!!

Terry Chang、Alan Wu - 我沒猜錯的話你們應該是隋先生在遠紡的同事,謝謝你們 ! :D 

容姿 - 快來台北玩啊!! 玩過妳會發現台中真的不算什麼 XD 

偉鳴 - 哈哈哈~真的感覺你的生活超糜爛欸怎麼會?

黃小貓 - 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未來有的是機會!! 我們同校的嘛~ XD

薛睿宗 - 快訂20條!! 我幫你宅配到府 !! 青草茶就是要配古早味蛋糕啊! (欸妳

許豬豬的馬麻 - 謝謝妳喔~ (敬禮

蘇小語 - 經典呢? 爛梗快沒梗了拉

嘉秀、純卉 - 說好的拍照之旅呢? 快點兌現阿 XD

潘禹文 - 我懂妳的艱苦,同為天涯淪落人....

貞吟 - 找機會我真的該努力學日文了 XD 「伊呀蝦一嗎SAY」講到都快爛了

毓涵、家玉 - DATE!!!!!! 約會呢?

Liu Yi Min - 謝謝學姊~ :P 

霸寶 - 今年怎麼沒有蛋糕? 我今天沒有帶你不遵守交通號誌喔!!!

豆豆 - 雖然你說是突然想到....誰信阿XD

-

再來,

謝謝隋先生的來電

你的關心、祝福我收到了

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

最後,謝謝養我十八年的爸爸媽媽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擁有健全的家庭和足夠的精神糧食

即使我並不覺得家裡給我的物質資源是很好的

但我還是謝謝你們

愛我、養我... 直到十八歲

老實說我很後悔我高中一畢業就離開你們身邊

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很多不捨,只是不說

或許是不想擋著我去追尋那片屬於我的天空

表面上裝做不在意的樣子說:「隨她去吧 ! 受傷了就會自己回來了」

其實你們很害怕看到我哭著回家

表面上裝狠地說:「出去吃過苦才會知道一個人在外地生存並不容易!就讓她去摔吧!別遍體麟傷哭著回家」

其實你們有一點欣慰,覺得我長大了

可以獨立自主在你們觀念裡「總是很競爭」的台北生活

 

總是在電話裡透露那一點點思念我的心情

總是透過妹妹來關心我的生活、工作

總是擔心我在台北沒穿暖、沒吃飽

總是害怕我在陌生的地方被騙了

這樣的你們,讓我更不捨...  

曾經,我幼稚的認為你們總是不替我著想

現在...我捨不得你們總是為我著想、擔心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