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時間滴答滴答的溜走

不知不覺,我在蛋糕店工作已經過了一個月 

很適應這裡的環境,同事們也跟我一樣都是人來瘋 哈哈                                                                              

                                                                                   sweets1.gif

 

02. 從十五歲到十八歲

從有你陪伴到一個人生活

從深愛到忘了怎麼愛

我學到太多太多了,謝謝你。

 

03. 我的夢想在不遠處等我

我必須去實現它!

再怎麼困難、再多阻礙... 我都要實現

 

04. 有一天,當太陽和水不再

花會失去原有的色彩、傲氣

只能落寞的枯萎、低頭...

                                                      img0c744fdezikazj.gif 

 

05. 我沖了一杯熱咖啡,吃著你給的三分之一塊蛋糕

即使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意思,但還是滿滿的感謝

只能給你百分之兩百真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