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做什麼?
當然是好好和朋友聚聚啊!!
挑了好久終於被我挑到了 !!! XD
原本還在哀怨台南沒有可以吃下午茶的特色餐廳
挑呀挑~ 這家滿滿兔子娃娃的餐廳吸引了我的目光 (完全是兔奴的傢伙
走囉!! 我們出發~

下一張(熱鍵:c)

外頭的太陽高高掛
這時候正是下午三點
明明就下午了啊! 太陽怎麼還這麼燦爛耀眼....
這就是台南阿 ~ 太陽永遠燦爛耀眼 哈哈哈
店外的擺設就讓人有種想坐下來好好休息的感覺
在台北緊繃很久的心情終於可以放鬆了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每個地方都有兔兔坐檯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旁就有可愛的兔兔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桌的椅子上都坐著可愛的兔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已經讓兔兔佔據了每個角落了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身上的小碎花讓我愛不釋手啊~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巾紙和名片也看的到兔子的蹤影唷

來囉~ 上菜!!!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生菜沙拉
羅曼葉吃起來有點老耶我覺得....
香香酥酥的麵包丁還可以,不過也太點綴了吧 !! 就兩小塊 XD
培根也讓我有點小不滿,如果炒香一點會更好
盤子上有可愛的小蘿蔔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小餐包
這個麵包就比較普通了
沒有什麼特色

下一張(熱鍵:c) 

湯品- 玉米濃湯
奶味很濃的濃湯
可惜我真的不怎麼喜愛很多洋蔥丁的濃湯
但是這湯品的味道還不賴!!
盤子上依然看得到可愛的小蘿蔔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白醬明太子嫩雞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明太子放得多麼的大方呀!!!!
用酒醃過的雞肉吃起來軟嫩又帶著酒著香氣
白醬和明太子搭起來鮮味十足
點綴的羅勒葉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真不愧是九層塔 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萊德嫩蛋炸蝦飯

下一張(熱鍵:c)

滑嫩的蛋皮和炒得香噴噴的炒飯
炸的香香酥酥的炸蝦
用水川燙過的鮮蔬
炒飯散發著淡淡的香菇香
和滑嫩的蛋皮一起入口,滿足了我的味蕾
享受著炸的香酥的炸蝦,每一口都是喜悅
川燙過的鮮蔬保留著蔬菜原有的顏色和鮮甜
中和嘴裡油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烤雞蛋布丁
蛋香偏重的布丁
缺點就是布丁本身甜度再加上焦糖的甜度....
真的有點甜耶
幸好小小一個,不然會很膩

下一張(熱鍵:c) 

飲品- 水果茶
好不賴喝耶!!!! 
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喜歡 XD 

下一張(熱鍵:c)
 

飲品- 冰咖啡
這就真的很普通了
喝起來感覺很廉價 XDDD
加了一整杯糖和一球奶精還是偏苦
我不愛喝苦咖啡呀 XD

整體上餐點還OK
就是一間吃氣氛和主題為主的餐廳啦~
好朋友聚餐聊天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還算安靜的環境好像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也適合一個人安靜地看書、上網
不過人數眾多的時候要先打電話訂位唷~
因為這家餐廳的客人還真的不少呢!!!


---

在那裡在哪裡~
這家充滿兔兔玩偶的餐廳在哪裡?
想要兔子坐檯陪你吃飯嗎?
ROBI就在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6號 (文平路及建平十二街交叉口) ˙.:*
訂位專線 : 06-298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