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相信你已經離我遠去
不想承認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心裡好不捨
曾經怨恨老天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把你從我們身邊帶走 
讓你這麼痛苦的走... 
你一定很痛很痛吧... 
那是我沒辦法想像的痛

我在台北
心情隨著天氣落淚 
好捨不得同班六年的你
想狠狠的罵你不負責任
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養你長大的媽媽,你忘了你是獨子嗎? 
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這些在乎你的朋友,過去罵你是為你好啊! 
並不是你人緣差,反而是你擁有太多太好的朋友... 

這年紀應該是人生最燦爛的時候
你卻走了
既然回不了頭
那就往前走吧 ! 
人的一生不就如此?
往前走就不許回頭。
因為一回頭就會放不下、走不了。


曾經,我們一起上下班
路上一起抱怨副理又公私不分

曾經,我們一起上下課
校車上嬉鬧、大笑

曾經,我大罵你不懂事
總覺得你蠢的跟什麼一樣,其實我跟你遇到愛情也差不多笨 

曾經,我們一起唱歌
現在只能在「屋頂」仰望天空想著你

相簿裡好多好多有你的照片
我想它會永遠存在,提醒我們你曾經真實的存在... 


好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好氣自已沒辦法送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只能每天希望你... 
往前走不要回頭,不許留戀、牽掛


下輩子再當好朋友好不好? 
不可以爽約囉... 我們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