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台北一直都很害羞的太陽公公 t01.gif  

一連好幾天的好天氣噢嗚嗚嗚~

只是很可憐的要上班,不能出去玩 XD

不過真的比溼答答的上班舒服多了

台北的大晴天還真的又悶又熱欸!

對我這個南部來的小孩來說,還是大太陽適合我啊!!!

-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很快速的發摟犀利人妻的進度

嘖嘖嘖~ 我一整個入戲了 XD

溫瑞凡看了真的好煩,快來人把他打醒阿!

哪天走在路上看到黎薇恩真的會想ㄎㄠ她個兩下,不過我當然不會這樣做...

反而會想給她按個讚XD 她把腳色詮釋得太成功了!!!

謝安貞太可憐了真的!!!

瑞萱罵人太有梗

「生米煮成腳尾飯」怎麼想怎麼好笑

究竟是哪裡來的拉撒咪阿? XDDDD

-

拍照技術不好的人,就算用到很高階的單眼相機也不見得能拍出好照片!

會拍照的人,即使用一台平價的消費型DC也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

所以...

-

DSC05696.JPG          

Mina越長越橫了

不過還是無敵可愛啊 XDD

床底下依舊是牠的最愛

每天都用打哈欠迎接我回家

日子過得太舒適了牠

-

DSC05675.JPG        

誰說大臉就不適合戴帽子 !!

我戴起來還挺不錯的阿  (自戀狂)

-

從早忙到晚的生活

還要過多久? 我也想要過過朝九晚五的正常生活耶...

哀哀~ 忍忍吧!

大學畢業之後就有機會改變了!

王翊甄加油!!  

-

每次都經痛都搞得我想躺在地上大翻滾

巧克力只會增加我的體重不會減輕我的疼痛阿...

普拿疼對我來說也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好淒哀喔... 1178071917.jpg   

-

春神來囉 !

就等這一天啊!! 哈哈哈

-

新衣服新衣服

希望穿起來漂漂亮亮喔~

我越來越難抵擋桃紅色了 哈哈哈

衣櫥裡色彩越來越繽紛 :P

越來越愛嘗試以前從沒想過要穿的衣服

這種感覺其實啵兒棒啊!!

糟糕的是感覺衣櫥要爆炸了 XD

-

Dear 我也不想談過去啊!

過去太不快樂、太傷心了

讓我把這些回憶藏在心底最深最深處好嗎?

我只求...不要再勾起他。

我想好好的、勇敢的活著,好嗎?

過去就過去了好不好?

-

工作依舊是那樣

唉! 搞得每天都過得好累喔

只有我一個人站門市,無聊又無趣...

難怪會越來越累~ 嘖嘖

-

結論

阿月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