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一杯熱咖啡,正對我訴說著人生苦後獲得甘醇的喜悅

暖暖的

即使外頭寒風刺骨,濕冷的空氣讓人極度不舒服

我愛

愛這樣悠閒的午後

愛這樣一個人的寧靜

更愛...讓我放不下的你。

-

「你知道看到你不愛的人比你愛的人積極的想給你未來,那種感覺有多諷刺、心酸?」

我真的對這樣的關係感到疲倦

他無怨無悔的積極讓我害怕

只因為我太清楚自己沒辦法給他什麼回應...

或許...解鈴還須繫鈴人罷

-

工作依舊是我生活的重心

不過當然不會少了每天期待假日的到來這件事,這是一種生活情趣(欸)

二分之一真的給我無數的震撼阿

不過我第一個反應的確是想到要跟他說我們家的蛋糕可以接受彌月蛋糕的訂單 XDDD

老闆可不可以給我這個好員工加加薪?(想太多了妳)

想到要和店裡那個不只隔了一個大海溝,連溝通都有代溝的同事暫時見不到

心中無比的開心啊!!! 難掩的快樂 XD

那種太自以為是又目中無人的人共事是很..... $#@&*%'#

喂喂喂喂!!

看清楚你踩在台灣的土地上!! 你領的是台灣人給的薪水!!

用正宗台語罵你還算剛好咧!! 囂張個什麼勁阿

好幾個門市都被你們 " 騷擾 " 過

沒去法院告你們就算對你們仁慈了! 還囂張?

我保證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被遣送回國你信不信?

應該不需要我來教你們對感情要忠誠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吧?

-

出師未捷身先死啊!!!!! 肯~

壞壞!!

-

內彎的髮尾實在是太百搭了 XDDD

我都捨不得換髮型了 哈哈哈哈

-

「死會但可活標」

這感情狀態惹來損友們又叫又笑又跳的 XD

你們少在我面前閃來閃去,搞得我很想直接用大燈閃你們

還有你們的熱情過盛... 幹嘛一直想把我推銷出去XDD

我行情還沒差到這地步好嗎 ? 喂欸!!  

好啦好啦~ 其實不得不承認

我的人生有你們點綴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