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我從高三吃到現在的一家小店

那年18歲,因為老闆的一則留言 

開啟了我的可麗餅之路.........(欸)  

我現在都快要21歲了啊!!!! 

想當年啊........ (居然是想當年) 

在學校都還很囂張的團購愛麗絲家的可麗餅 

教官還常常要我們班低調一點,不要讓他們難做人 XD 

那時候班上都會揪團老師同學一起吃   

常常罷免學校難吃又不營養的午餐,然後人手一個可麗餅坐在教室裡吹冷氣看電視

有時候下午等實作成品、練證照時只要對著同學們喊「誰要吃可麗餅~外送喔!!」

然後就會有一堆人舉手衝過來「愛麗絲嗎? 愛麗絲嗎? 我要XXXXXX」

接著就會看到教室就會一陣混亂......  

如果少問了誰還會被非常哀怨的眼神掃射 

好啦~好漢不提當年勇 (哪裡勇了!)

 

DSCN1960 

 

愛麗絲就在成功路和公園路的交叉口附近

其實地理位置很好找,離火車站很近!! 

在交叉口上找到冰果店就表示你找到啦~ 

愛麗絲就在冰果店的隔壁幾個店面

小小的店面其實不起眼

但你知道很多五星級的美味都是藏在小店裡啊 ! 

粉色系的小店設計,實在很難想像這家小店是由兩個大男生經營

吃了好幾年,好歹我也從一般客人升級成熟客了 XD

老闆兄弟倆都很可愛很親切  

而且記憶力也太好了 XD 

我去台北一年多,這段時間都沒有機會回愛麗絲去吃可麗餅 

搬回台南後再去吃,老闆居然看著我很驚訝的說「哇嗚! 變漂亮了耶!」

一句話弄得我心花朵朵開這樣 XDD 

愛麗絲的價位也很平價 

銅板美食、銅板美食啊!!

便宜到不禁想問「老闆,你到底是賺什麼?

怪不得我每次去都吃得很開心     ((誤

 

DSCN1961

 

出門在外,不免俗要拿出我幾乎快變成智障的智慧型手機打卡

我要換唉鳳~~~~~~~ ((大誤 

吃愛麗絲,報上我的名字! 

沒有優惠 ....... 哈哈哈哈哈哈 ((逃

老闆大概就只會笑笑跟你說「哦~你認識她喔!!」XD

 

DSCN1965 

墨西哥辣雞 $55

墨西哥辣雞這個鹹味兒是我最愛吃的一個口味

那個辣雞辣的很開胃啊!!!! 

別看這個價錢便宜,老板的用料可真的是很實在 

下手也完全不吝嗇啊!!

我真的每去吃一趟就想問老闆「老闆你到底賺什麼?」

微辣的燻雞片大塊大塊的放 (不好意思照片看不到 XD)

絕對不是因為我跟老闆熟識了老闆對我特別 " 阿莎力 " 

打從我第一次吃愛麗絲,他們家的餅就真的比一般夜市的餅還要大

愛麗絲家的生菜吃的到鮮甜,還很乾淨 

每次外食吃生菜我最怕吃到不新鮮不乾淨的生菜,很容易拉肚子啊 !!!!

吃別家的生菜就跟開驚喜箱一樣 XD 

 

DSCN1967 

肉燥炒意麵

愛麗絲家的第二個賣點就是他們家的麵食  

平常我還滿愛點她們家的義大利麵,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一份只要$55

份量大概就是一般外面餐廳賣的190份量,並沒有因為價格是人家的三分之一就只有三分之一的量 

味道也是最高規格喔!!! 用料更不用說了

可麗餅都這麼大方了,麵食類怎麼會小氣

這次點的肉燥炒意麵,對於愛吃這種雞蛋意麵的人,這必點啊!!! 

真的吃一次就ㄉㄧㄠˊ丟啊~ 我完全捨棄他們家放了一大堆料的鍋燒意麵 XD 

( 鍋燒意麵裡有一整尾蝦子是很誘惑人的!!! ) 

老實說我還有偷偷的試煮過,想知道老闆家到底是怎麼煮,怎麼味道可以這麼棒啊! 

我就是這種麵條的愛好者之一 

以前住台北還苦無沒有這種麵條吃,回南部幾乎隨處可見啊!! 

賣鍋燒意麵的店家大概跟賣陽春麵的一樣多 XD 

我依舊想問....... 老闆你到底賺什麼? 

 

DSCN1970  

招牌聖代

跨丟某! 完全不吝嗇的四球冰淇淋  

又香又酥脆的餅皮搭配又冰又甜的冰淇淋

愛甜食的真的不能錯過啊!!!! 

被融化的冰淇淋浸軟的餅皮吃起來別有風味 

只是這就不適合外帶

現場吃老闆還很貼心的幫你放在架子裡

讓你一隻手撕餅皮、一隻手挖冰淇淋 

吃起來超方便!!!!!  有沒有真的很貼心~~

但是一個人吃一個真的還滿撐的 XD 

 

 ---

 

愛麗絲

地址 : 台南市成功路66號

營業時間 : 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預購電話 : 06-2280805 (消費滿100元就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