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那我一定沒有心情去想這些

如果今天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那今天的照片就不是這樣的 ... 單純美麗


--

或許我這些行為挺白痴的
經過的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因為我蹲在路邊看著波斯菊花田思考 ... 我領悟
因為我頂著大太陽看著向日葵花田沉默 ... 我感動
因為我跳下機車跟著隨風搖擺的扶桑花搖擺 ... 我只要求對焦


人生
不就像花那樣短暫 ...
何不讓自己的人生活的像花那般美麗精采

下午看到向日葵
我覺得它們垂頭喪氣
因為太陽就要下山了
所以今天我趁早去看
我發現他們就要枯萎了
一大片的花田裡 我找到少數還望著太陽的
當向日葵向著太陽
我感覺到它不屈服陽光的刺眼讓自己更耀眼

我們都沒辦法預測自己的人生會有多長
今天先不管我們的人生有多長
不管怎樣我要讓自己活的精彩燦爛
至少當人生走到盡頭不會覺得後悔 ...
不管陽光多麼刺眼阻礙多麼困難
都要讓自己因為阻礙而成長茁壯 ...


一株波斯菊沒辦法讓人驚艷
一大片波斯菊卻能讓人目不轉睛
粉的、紫的、白的搭上綠綠的葉子
所謂 " 數大 便是美 " (( 當然也是要看東西 ... 有些東西太多怪噁心的
一個人成不了大業
背後需要多少時間、支持、資源
準備好了,時間到了
我們一起綻放美麗 ...

曾經活的精彩漂亮
一生的最後 ... 不後悔






你能像向日葵那樣讓自己的一生精采嗎 ?
至少別讓自己後悔 ...
向日葵短暫的耀眼,你感動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